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动作曝光酷炫霸气 《冒险岛2》新职业14日上线

动作曝光酷炫霸气 《冒险岛2》新职业14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6-07-13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冒险岛2》新职业奇袭者(Striker)曝光了一部简短的动作预览视频,该职业以第一代《冒险岛》中的奇袭者为原型,用拳脚来施放攻击,还有无影脚、旋风腿、升龙拳等技能,招式也非常华丽。

《冒险岛2》韩服新职业 奇袭者 10秒动作预览

目前,韩服已经更新了一周年版本,不过新职业奇袭者要等到7月14日才会上线,截至7月12日,该职业都还处于预约阶段。

动作曝光酷炫霸气 《冒险岛2》新职业14日上线

《冒险岛2》是由韩国游戏公司Nexon开发的3D MMORPG。游戏延续了《冒险岛》的经典游戏品牌,并全新融入沙盒玩法,是一款拥有萌爆可爱的画面、创新的房屋系统、自由丰富的DIY系统及多种小游戏玩法的休闲网游。

动作曝光酷炫霸气 《冒险岛2》新职业14日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