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提升体验 《战舰世界》计划每周三定期更新

提升体验 《战舰世界》计划每周三定期更新

发布时间:2016-07-12 10:10 来源:GNN 作者:佚名

 《战舰世界》开发团队为了带给玩家最好的使用体验,近日专注于一套全新的开发课题“实时开发流程(Short-term dev Cycles)”,并对此进行详细说明。

Wargaming表示,这套流程的推出,意即玩家将可期待每三周有一次更新,开发团队也将针对社群们的需求提出快速而有效的反应与调整;除了原本密集的小修正、微调使用者游戏体验部分当然不会少,而且开发团队还会持续以更多样的特色与更充实的开发内容,不断丰富游玩体验。

提升体验 《战舰世界》计划每周三定期更新

实时开发流程初次应用于《战舰世界》近期导入的动态天气特效中。在导入初期,开发团队首先释出一张VIII至X阶战舰的测试地图,在逐一的测试游戏效果并倾听玩家回馈后,针对VI阶以上的战舰导入在游戏中11张地图上。

而在此次释出更新中,实时开发流程则是提供开发团队升级版计算法来调整更新后的分房机制。现在玩家可以在与对手实力相当的情况下,更为享受对战的乐趣。在现在的游戏体验中,玩家更能体会到与对手一较技术与团队作战能力的对战。

官方提到:“玩家提供的回馈,激发了开发团队打造‘勋带与伤害检视’选项的功能开发。如果玩家想检视清楚的作战纪录,可从命中次数勋带检视中穿击、未穿击、跳弹等纪录。并且在此选项下,伤害计量将出现在勋带旁边,伴随舰长对战进行而更新实时战况。”

此外,《战舰世界》也将持续实验新作战模式,为了让高阶战事更多元在0.5.8版本更新中,并计划推出“要塞”新作战模式,目前只能在The Atlantic地图上使用,将提供玩家更为多元的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官方预告,游戏将于7月下旬释出Epicenter新游戏模式,更多相关消息将陆续公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