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原魔兽卡牌团队告别辉煌重造古典在线TCG《HEX》

原魔兽卡牌团队告别辉煌重造古典在线TCG《HEX》

发布时间:2016-07-11 10: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由完美世界运营、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制作的全球首款古典在线TCG《HEX》正在火热内测中,这款号称年度最烧脑的游戏甫一上线,便在玩家群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在卡牌游戏制作史上有过辉煌的成就,而他们到底有着怎样的实力?又秉承着什么样的理念和信心来创作《HEX》?

《HEX》美研公司实力揭秘 重量级IP跨界合作典范

《HEX》的美国研发公司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前身是为暴雪公司设计《魔兽世界TCG卡牌》的工作室,其拥有一大批当今最大的娱乐品牌合作伙伴:例如DC漫画的蝙蝠侠和超人、行尸走肉、生活大爆炸、霍比特人等。基于这些重量级IP的跨界合作,Cryptozoic Entertainment不仅成为业内典范,其产品更是深受世界大众的喜爱和信任。

原魔兽卡牌团队告别辉煌重造古典在线TCG《HEX》

创始人制作《HEX》初衷探源 为梦想不断拓新

Cryptozoic Entertainment的创始人之一就是被称为《魔兽世界TCG卡牌》之父的柯瑞·琼斯。柯瑞·琼斯本人是一名卡牌游戏的职业玩家, 在体验各类卡牌游戏的同时,也一直在思考是否能突破现有机制,创造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魔兽世界TCG卡牌》游戏的开发经历,让他看到了MMO与TCG之间的共同之处,在他看来,两者之间的结合颇具独特性。而想要将这种独特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就干脆摆脱现有内容的限制,直接以原创内容和故事来制作一款全新的MMOTCG,于是《HEX》就这样诞生了。

原魔兽卡牌团队告别辉煌重造古典在线TCG《HEX》

《HEX》是全球首个实现在线集换功能的卡牌游戏

作为一款古典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HEX》不仅保留了传统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诠释了一种全新的游戏娱乐模式。《HEX》拥有实时在线交易系统、上千张卡牌的牌库、免费的魔石镶嵌和装备系统、24小时在线的比赛模式以及MMO元素的PVE副本,这些特点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原魔兽卡牌团队告别辉煌重造古典在线TCG《HEX》

《HEX》登陆中国 依照中国玩家特性进行产品优化

完美世界在确定代理《HEX》之后,帮助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在适应中国玩家需求方面做了非常多的工作,如大量的产品优化、新功能的开发等。随着后续版本的更新,双方合作的密切推进,《HEX》还将会给玩家展现出更多丰富新颖的游戏内容。

原魔兽卡牌团队告别辉煌重造古典在线TCG《HEX》

如此优秀的研发和运营团队,如此具有革命性的一款TCG游戏,相信能给喜欢卡牌游戏的玩家带来惊艳的游戏体验。恰逢《HEX》国服内测进行中,赶快来一睹真容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