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杀敌夺城争王路 《新战国英雄》今日新服约战

杀敌夺城争王路 《新战国英雄》今日新服约战

发布时间:2016-07-08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约吗?”,“不约不约,蜀黍我们不约”,想什么呢?我是说十年传奇国战网游《新战国英雄》今日17时开启双线新服【叱咤风云】,届时满屏的豪礼伴随着全新的神兽系统助阵你的战国征途,想要攻城杀敌称霸天下的勇士们,约吗?这时候玩家们一定迫不及待的喊出“约约约”的口号了吧!那就来吧!

新战国英雄

在风云变幻的战国世界,战斗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主题。喜欢《新战国英雄》的玩家们,当然也是被其没有时间、地点、形式限制而且无处不在的战争PK所吸引,无法自拔。为了玩家的PK称王之路更加顺利,在今日新服开启之时,一个三部曲教玩家在享受无尽PK快感的同时,成就你的王者之路。

新战国英雄

神兽新玩法爆发四神之力

以PK为主的游戏中,没有武器的战士比没有wifi的网名患病更加严重,更像是失去了水的鱼,甚至就连生存都成了大问题。不过你以为有武器就可以了吗?真的图样图森破了,在有九大战争系统的《新战国英雄》的世界,武器不强何以称霸天下。

因此在新服开启之时,神兽新玩法给玩家的武器开开光,直接带着玩家飞。神兽系统中,上古四大神兽将其四神之力封印于其中,各种高逼格的毒防、冷防、破甲等属性,等着玩家前来唤醒。游戏中玩家只需要需找到青龙、白虎、朱雀、玄武这四大神兽相应的召唤符,打开神兽系统便可以唤醒沉睡已久的四神之力,然后让其服务于自己的武器,一不小心,神器在手就是这么简单。

新战国英雄

战争PK系统积累战力厚蓄积发

装备够强、战力够高,接下来就应该是实战了。实战我们从个人PK开始吧,毕竟比起团体战斗,个人PK从战场、时间、战术选择上更加灵活,是战场小白的最佳选择。个人自由PK,段位赛任由玩家选择,如果玩家实力不够可以现在本国国土上找点小兵练练手,如果觉得自己实力足够强大了,那就将自己的战斗模式调整为“敌”吧,接受来自全世界的敌意,好好战斗一番。

新战国英雄

个人战斗不掉战功,时间短,是玩家的最佳选择;但是不要忘了,你的最终目的是称王,所以在个人战中积累战功、收集装备、熟悉打法、结交兄弟也是不错的选择,所谓不打不相识嘛,特别是本国的对手,说不定下次你们就会一起出征国战呢。

新战国英雄

有了战功,有了能力,你将会被邀请出战各种团体战。去战斗吧,不同于个人PK,个人能力当然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和队友打配合。在战斗中了解各个职业、各个战队的弱点;熟悉各种作战的战术,培养自己的谋略;当然也需要勇猛的杀敌,为国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战斗力。所以在团体战斗中,一个是累积战功,提高战斗力树立自己的威望;另一个就是培养自己的势力。

新战国英雄

特色争王战破国夺城终成王

有了个人战和团体战的战斗经验,是正式步入争王战的时候了。争王战,是玩家一战成王,管理国家的唯一机会,所以千万不要错过。

争王战的战场,需要拥有个人势力、并且官职达到大将军级别的玩家才有资格带着自己的军队出战,所以这个时候个人战和团体战累积的战功和人脉就是时候发挥作用了。战功换官职,兄弟组战队,为玩家的争王战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当然玩家在神兽系统中强化过的神级武器装备也将成为玩家最好的作战帮手,同时团体战中学习到的作战方法,战略战术也将在争王战场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助力玩家君临天下。

新战国英雄

那么问题来了,到底谁将唤醒四神之力开封神级武器?谁将战功累累兄弟无数获取争王战的资格?谁又将杀敌夺城成就最终王者?今日17:00《新战国英雄》新服【叱咤风云】我们约战见分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