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比lol更火热的网游!ESPN评2016最具潜力电竞游戏

比lol更火热的网游!ESPN评2016最具潜力电竞游戏

发布时间:2016-06-27 13: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魔兽》电影的上映让其游戏一度冲到了最火游戏排行榜首位,《守望先锋》的发布也让不少玩家对这款暴雪的良心制作给予好评。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在近年来几乎是呈现爆炸的趋势,《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收入动辄七八位数,而《Dota 2》则凭借TI比赛的恐怖奖金而每年震惊一下游戏圈甚至是整个经济界。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ESPN评选了他们认为2016年最具潜力的电竞项目,令人意外的是,在国内爆火的LOL竟然被《CS:GO》力压,仅屈居第二名。《DOTA2》则排到了第三名。

1、CS:GO

ESPN把这款游戏排到了第一名也是看到了其巨大潜力,它每周会在电视上直播(TBS和Eleague),成长潜力巨大。除开北美、欧洲、南美外,它已经开始在中国展现影响力。除此之外,ESPN表示CS:GO目前已经能够挑战LOL全球观看人数最多的电竞赛事霸主地位。

比lol更火热的网游!ESPN评2016最具潜力电竞游戏

2、LOL  

作为被广大游戏玩家所熟知的全球性游戏,ESPN表示其明星选手和良好的市场运作让其成名。不过目前存在两个问题。

①对于新手来说它变得越来越难了。

②韩国统治了这个游戏,每个赛区都在引进韩国外援。当你最后发现冠军都是一群韩国人在争夺的时候,你终究会产生审美疲劳。

比lol更火热的网游!ESPN评2016最具潜力电竞游戏

3、Dota2

比lol更火热的网游!ESPN评2016最具潜力电竞游戏

4、Overwatch(守望先锋)

5、Street FighterⅤ(街头霸王5)

6、Super Smash Bros.Melee(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melee)

7、Call of Duty (使命召唤)

8、Hearthstone(炉石传说)

9、Super Smash Bros.for Wii U(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Wii U版)

10、StarCraft(星际争霸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