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星战前夜》更新承诺发布新旗舰以及更多内容

《星战前夜》更新承诺发布新旗舰以及更多内容

发布时间:2016-06-27 13: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非常流行的MMO网游《星战前夜》迎来了118.6更新,更新将在周二6月28日发布,更新承诺发布一款全新旗舰,该战舰将在新伊甸的战场中巡逻。巨蛇海盗强势归来,并带来三支全新战船,首先只能出现在游戏事件中,后面可以在商店买到。遗憾的是后面具体什么时候不知道。

《星战前夜》更新承诺发布新旗舰以及更多内容

《星战前夜》更新承诺发布新旗舰以及更多内容

这不是所有更变内容。游戏画面也将得到更新,这款游戏已经有13年时间了,此外还能得到Scope Network,可以让你看到全新挑战和任务,这些都在6周时间的事件中发生。每次你完成一个挑战,都会在你的Scope Network上列出。这些战利品箱包含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