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夏日萌风来袭 畅游《远征》动物乐园

夏日萌风来袭 畅游《远征》动物乐园

发布时间:2016-06-27 11:5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王牌国战网游《远征》燃起全新篇章,激情满级神装服预约火爆进行中!进服就满级,七档四星神话套装人人有份!夏日酣战之余,休养生息也很重要哦,这不《远征》动物园盛大开幕,各种稀奇动物让人赏心悦目,一起来逛逛吧。

【清新治愈系 蠢萌五彩坐骑】

在古老的封神世界中,人有灵智,兽有灵媒,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类渐渐强势的统治了大陆,不少颇具观赏性的小兽也被人类驯化成了坐骑,其中包括海豚、小鹿、兔子、甚至一些迷你飞行兽。它们色彩艳丽、动作华丽,玩家骑上它们之后不仅可以获得移动速度的大幅提升,更可以彰显身份尊贵、地位崇高。当主人遇到危险时,部分坐骑小兽也能出一臂之力哦!

远征

远征

【炫酷黑暗系 强悍海怪魔兽】

《远征》这片大陆上,除了修仙之人外最强悍的非魔兽莫属了。《远征》动物园管理人将它们捕获到一起,可是非常的不容易哦。以大海三头巨蛇为例,这只怪兽来历神秘,据说只在每周的跨服海战期间才会出来露脸一次,如果没有强大的实力,千万不要招惹它,否则你的下场非常凄惨!

远征

远征

【多变动态景 蓬莱仙境奇观】

既然萌兽、海怪云集,那么这个奇幻的“动物园”时什么呢?没错,它就是《远征》史上最强副本“蓬莱仙境”。这座“动物园”拥有超过30万平方米的三层超大地图,分别为草原森林、地下墓穴、岩浆之地,这些地方生活着千奇百怪的多种生物,包含《远征》所有3星以上BOSS,动态的场景可以根据玩家积攒的金豆数量无差别传送,这里不仅是一座“动物园”,更是一场可以冒险的奇幻之旅。

远征

远征

无兄弟不远征,夏日激情澎湃,不如来一场奇幻之旅,《远征》封神大陆期待你的光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