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守望先锋》自定义游戏或将支持个人死亡竞赛

《守望先锋》自定义游戏或将支持个人死亡竞赛

发布时间:2016-06-26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暴雪的团队竞技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上线以来已经获得超过1000万注册用户,虽然该作的核心是强调团队合作,但孤狼型的各人各伙单纯杀人玩法可能也会在未来以某种形式出现在《守望先锋》中。

《守望先锋》自定义游戏或将支持个人死亡竞赛

创意总监Jeff Kaplan最近在接受EDGE游戏分版采访时讨论了《守望先锋》中的单纯杀人玩法,死亡竞赛模式。“我们觉得死亡竞赛模式并不是《守望先锋》的重点要素。我总是会拿天使和卢西奥举例,他们在各人各伙单纯杀人的模式中毫无立足之地。但我们也想更多地探索一些空间,我们对于两个元素的态度还是很开放的,因为这会发挥玩家自己的创意。”

首先是“Weekly Brawl”活动,我们认为在这里可以打破一些规则,让玩家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如果我们发现了任何精彩的创意玩法,我们就可能会设计出新的核心要素。另一个就是自定义游戏功能,或许我们应该让玩家在自定义模式中开启死亡竞赛的规则。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这并不能够确认个人死斗一定会在未来登陆《守望先锋》,但至少暴雪并没有完全否决这个可能性。最后,《守望先锋》即将开启竞技排位模式,请大家保持关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