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国战灭苍穹 《远征》今日新服开启

国战灭苍穹 《远征》今日新服开启

发布时间:2016-06-24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怒战苍穹、激斗乾坤,王牌国战网游《远征》今日新服【金庭】14:00火爆开启,盘点海陆空三维国战、实时跟踪世界武道会、满级服预约送神装,谱写战争艺术,体验巅峰对决!

【三维国战 海陆空究极战争】

传统国战游戏中地面战争占绝对主导地位,而海战和空战则一直是国战的一大空白。而《远征》突破了传统国战桎梏,参考古代远洋海战案例,以单人操作的战船玩法为核心,打破服务器限制将六国玩家传送到同一处地图中。玩家能在海战中将会体验到炮火连天、攻陷船阵、万舰齐发的爽战快感!

远征

此外,飞行翅膀是《远征》玩家PVP的必备利器,装备了翅膀后玩家不仅可以完成外观的华丽变身,更可以获得超高基础属性加成,滑翔PK,极致空战。

远征

【超级回馈 神兵法宝大放送】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热爱和支持,《远征》特备推出年度充值大回馈活动,即日起截止6月30日,玩家全年累计充值达到一定量即可获得对应的超级奖励!其中包括法宝“天籁之音”、神兵或神甲、以及烈焰之击、寒霜之力等极品装备,机会千载难逢,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远征

远征

【预约满级服 秒升300级领神装】

还在为漫长升级而烦恼吗?还在为装备打造而忧心吗?今日开始,再也不用担心!《远征》老玩家满级神装服已经开启火爆预约啦!鉴定账号忠实度,达到20000即可领取包含精美时装、纯阳图鉴、深海碧玉等珍贵道具的丰厚礼包。进入满级服后,玩家将可以将命、天魂、地魂秒升满级,穿上7档四星神话套装,秒变高富帅!

远征

远征

【世界武道会 各路高手追对厮杀】

烈阳高照,又到了激情四射的季节,《远征》世界武道会今日正式开启报名!玩家只需与好基友们组成3人小队,即可无门槛报名战斗,登上世界的舞台,与各国高手甚至跨服精英进行巅峰对决!英雄莫问出处,流氓别问岁数,快来报名武道会,扬名天下就在今朝!

远征

远征

无兄弟不远征,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就要活出精彩、活得爽快,一人一梦想,一剑一天涯,与兄弟一起踏上通往英雄之路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