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画江山》里不是老爸却胜似老爸的人

《画江山》里不是老爸却胜似老爸的人

发布时间:2016-06-19 15: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是父亲节,熊孩子别光顾着玩游戏,记得和老爸说一声节日快乐哦~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我进入画江山的第一天,就遇见了他,那个英姿飒爽,却显得有点冷漠的男人。

画江山

我的师父夙南风

那天开始我叫他师父,门派里人很多,然而我只看得到他,只想要依赖他。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我发现师父是非常善解人意的人,他喜欢小花小草,他的朋友遍布整个江湖。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为师父跑腿和接受他的考验,不论是捉宠物,找吃的,拜访朋友还是采药采花,我都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因为我喜欢他慈爱的看着我的笑容,还有他像宠孩子一样给我的好多奖励。

画江山

师门任务

有一天我也会承担做父亲的责任

在《画江山》妹子特别多,于是一个不留神我就喜当爹了。→_→

画江山

喜当爹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游戏爹,培养宝宝成为了我的头等大事,我给他吃乱七八糟的道具,带他拜最酷的门派师父,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亲爱的宝宝在战斗里强大到给爹挡枪。

画江山

宝宝帮我战斗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为了能安心吃口饭,我也是煞费苦心。例如一脸mdzz的铁匠大哥,我打紫装的时候特希望他给我对待儿子一样的慈爱。还有洗宠的大姐爸爸,性转都无所谓了!宝宝要只萌宠当玩具啊嘤嘤嘤~~~

画江山

铁匠

以上都是开玩笑,爸爸是神圣不可亵渎的,要记住他曾为你的到来欣喜不已并一如既往的爱着你,他为给你一个舒适的生活努力打拼,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不管有多忙,都放下手里的事情好好陪他一会儿。实在不行,就拉来一起玩儿《画江山》!父子泡妹!天下无敌!这事儿一般我不告诉妈妈。

他要的不多,只是一点陪伴。

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壮志凌云,势拔山河似蛟。红袖赴琼阁,执手《画江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