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这才是信仰!骨灰级玩家将《魔兽世界》带到现实

这才是信仰!骨灰级玩家将《魔兽世界》带到现实

发布时间:2016-06-18 15:55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稻草人

《魔兽》电影正在火热上映中,我们经常能看到有人夸夸其谈,表示自己多么热爱这款游戏。但有时候,热爱游戏不是光用嘴皮子BB就行的。人家都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热爱,把魔兽完全融入自己的生活。

魔兽世界

之前魔兽达人的疯狂举动很多玩家也是有目共睹,不过那种因魔兽而牺牲的我们并不推荐。不过如果把魔兽的爱好发展在装修,那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不仅可以让玩家自己DIY,还可以远离一下辐射,何乐而不为了。

这灯太邪恶了,不知情的人要是打开灯……特别是女生……

魔兽世界

这种洗手间,晚上敢放心的用吗?特别是女生……

魔兽世界

把游戏里的装修。完全用到现实装修。其他人会怎么看?特别是女生……

魔兽世界

魔兽风格家居照: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