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EA的《星球大战》游戏发售表已经排到了2020年

EA的《星球大战》游戏发售表已经排到了2020年

发布时间:2016-06-07 09: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星球大战》这个IP有多挣钱?看看EA的财报就知道了。根据上个月EA公布的2016年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截止到今年3月31日,EA第四财季总净营收为13.0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1.85亿美元。最大的功臣,就是EA去年发行的、由DICE制作的《星球大战:前线》,由于赶上了《星球大战:原理觉醒》上映的好时候,这款游戏在去年11月正式上市以来,出货量已经突破了1400万份。

EA的《星球大战》游戏发售表已经排到了2020年

这也难怪,对销量尤其满意的EA,已经打算在未来数年每年都推出一款星战游戏。那么,除了现有的《星球大战:前线》和网游《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我们未来还可以玩到哪些EA出品的星战游戏?首先是射击游戏,目前EA已经确认《星球大战:前线2》预计将在2017年发售,因此该公司目前能够配合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一号》的游戏作品依然只有《星球大战:前线》,另一款勉强称为新作的是《星球大战:前线》的VR版,它将会是索尼PlayStation VR的独占游戏。

EA的《星球大战》游戏发售表已经排到了2020年

对于手握《战地1》和《泰坦空降2》两大王牌射击游戏的EA来说,星战射击游戏在今年的缺席并不是一个大问题。负责《泰坦空降》系列的重生娱乐工作室手上同样有一个星战项目,据称这是一款第三人称冒险游戏,由前《战神3》总监Stig Asmussen领导的团队负责开发。

而另两个星战游戏则要神秘得多,开发过《战地:硬仗》和《死亡空间》系列的Visceral Games据称在2013年就已经在着手开发星战游戏,负责人是曾参与过《光环4》、《战地:硬仗》和《雇佣兵》系列的资深制作人Scott Warner。

曾任育碧《刺客信条》制作人的Jade Raymond在加盟EA后单独成立了EA Motive工作室,之后便一直没有新作消息透露。在近日她更新了该工作室的状态,确认正在开发一款星战游戏。她同时表示,人数已经扩张至65名员工的Motive,现在非常需要人才的加盟。

EA的《星球大战》游戏发售表已经排到了2020年

看起来,EA旗下已经有四家工作室正在推进各自的星战游戏计划,简单算算发售日程,便不难发现已经被满满当当地排到了2020年。这不免让人有些担心这个老牌系列是否会重蹈卢卡斯游戏的覆辙,后者正是由于对星战品牌的草率使用,而导致《星球大战》成为了二线游戏的集中营。不过EA似乎并不担心这点,毕竟星战戏路广泛,涵盖的游戏类型众多,这点恰恰是玩家们早已审美疲劳的老牌“年货”《使命召唤》所无法相比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