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惊世麒麟剑首度亮相 《盖世豪侠》今日开测

惊世麒麟剑首度亮相 《盖世豪侠》今日开测

发布时间:2016-05-29 03: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改写传统武侠格局的Q版新派回合制仙侠网游《盖世豪侠》携首部资料片“绝世神兵”于今日开启神兵内测,为广大侠士带来盛夏新服“烈焰神兵”谱写全新江湖传奇,颠覆经典的绝世神兵系统、灵活运用地图的桃花迷阵玩法与多重新服福利,带来回合端游新体验。

盖世豪侠

趣味神兵造型大不同

无论如何编造系统名称,武器装备的造型往往局限于普通武器外形上,并没有根据武器作用、使用者特性与门派特征进行相应的个性改变,此次首创的神兵系统不仅赋予神兵独特造型,更引经据典为它们打造专属故事,在战斗或站街时,环绕着你腾空而起犹如仙灵的神兵,定能带你畅想上古传奇。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世外桃源迷阵新玩法

《盖世豪侠》在真实再现南宋时期五国割据局面的同时,并着重刻画描绘了当时的武林盛况,完美还原多处仙境,诸如移花宫、武当派、汴京等耳熟能详场景,更将盛产名人的桃花岛作为独创副本重磅推出,以天马行空绘制想象中的桃花迷阵,将随机生辰的迷宫作为全新玩法呈现侠士面前,让你在游山玩水膜拜名人之时,能精进武艺离传奇再进一步。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火麒麟问世成新坐骑

伴随着神兵降临,传中的火麒麟亦重新出现于江湖之中,在挑战江湖缉凶、镇魔塔与多种副本时,将有几率激活有别于普通任务的打败武林高手任务,当你选择接受并击败高手后,火麒麟会出现于地图之中,勇敢进入活动地图并击退火麒麟,就有机会获得限时七天的五星火麒麟,在新服为小伙伴们表现何为“鲜衣怒马少年时”!

盖世豪侠

多重福利好礼领不停

不仅在新服有“新手光环”笼罩玩家,全服齐享的福利盛典亦将一同开启!动动手指可获奖励的摇钱树,燃烧斗志的新人王挑战活动、作为踏入江湖第一步的守卫汴京激斗玩法都可令你迅速融入新服,与好友结伴建帮于传说中的琅琊榜上留下你的名字,就连挂机欣赏风景都可获得普天同庆的在线好礼,不留遗憾现在就来新服闯荡一番吧。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点燃今夏第一缕热情,今日14:00,《盖世豪侠》新服“烈焰神兵”与你不见不散,开启武侠新盛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