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暗黑网游《流放之路》5月31日首测 宣传片曝光

暗黑网游《流放之路》5月31日首测 宣传片曝光

发布时间:2016-05-27 09: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月26日消息,由腾讯游戏代理、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的暗黑网游《流放之路》将于5月31日开启首测,宣传片曝光。该作展现了原汁原味的暗黑游戏风格,玩家需要面对僵尸、恶魔等一众敌人的威胁,生存下来是“流放之路”的最终目的。

《流放之路》国服首测宣传片

《流放之路》是由新西兰开发商Grinding Gear Game创始人Chris Wilson先生,与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历时十年所开发出来的心血之作。游戏在专注于追求极致游戏性的同时,更尊重玩家的体验,是一款真正的发烧级暗黑游戏。而极佳的口碑,以及出色的暗黑游戏的体验,也让《流放之路》被誉为“暗黑2的真正继承者”。

暗黑网游《流放之路》5月31日首测 宣传片曝光

流放之路5月31日首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