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5月26日开打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5月26日开打

发布时间:16-05-26 14:30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首周比赛,12支战队将悉数亮相,面对全新分组以及全新的战队阵容组合,各支战队将用怎样的表现来迎接全新赛季呢?

5月26日晚5点,LPL夏季赛揭幕战开打,EDG VS NB战队,两个队伍都都有着一定的变化,尤其是在中单的位置上,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5月26日LPL赛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