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明日资料片来袭 《斗仙》最全新玩法汇总

明日资料片来袭 《斗仙》最全新玩法汇总

发布时间:2016-05-26 11: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明日(5月27日)14时,《斗仙》全新资料片“道府惊世”即将火爆来袭!快加入新服“浮生万古”和“纵横四海”的预约中来吧!价值上万的外星人电脑、迪士尼门票等你来领取!

斗仙2

《斗仙1》资料片“道府惊世”

【玩法一:天道决】

《斗仙2》天道决向65级以上仙友开放,比赛采取5V5的形式,需要五人才能参加,也可以单人报名,由系统帮你匹配队伍。比赛可以选择任意职业作为“化身”参加,但同队不能存在同职业化身。“化身”职业的属性与战场外所有装备、等级、技能、修炼、法宝、坐骑、法相等影响实力的因素均无关,并且“化身”不需要投入任何额外的时间或金钱即可体验。比赛采用推塔模式,按照顺序依次摧毁对方的防御塔、兵营建筑,最后摧毁主基地建筑就算获胜。

斗仙2

《斗仙2》天道决战场

【玩法二:法宝神通】

现有法宝等级达到80级以后,可以通过铸魂功能将其转换为灵宝,法宝转为灵宝后,可以改变法宝的外观并激活“法宝神通”功能,铸魂所需的材料可以通过洪荒宝盒开出,也可以在凌霄台战场的商店中使用“武战令”兑换获得。不同的灵宝具有不同的外观,同时具有各自对应的先天神通技能,神通技能威力强大,可作为独立大招,时刻扭转战局。如果对灵宝的先天神通技能不满意,还可以通过重复铸魂操作,重新生成灵宝。此外还可通过神通技能书学习职业专属神通技能,以及使用铭文强化法宝神通技能。

斗仙2

《斗仙2》法宝神通技能

【玩法三:芥子迷宫】

仙友挖掘紫色品质以上藏宝图时有概率触发芥子迷宫事件,在挖宝点刷出活动NPC。其他玩家缴纳一定数量晶石后即可变身进入迷宫,迷宫中会随机刷出各种品质的宝箱,采集宝箱可获得碎晶奖励,宝箱品质越高碎晶奖励越高。在迷宫中采集宝箱时需注意躲避机关、守护兽以及其他仙友的骚扰。迷宫存在10分钟,仙友在迷宫中有一定次数的复活机会,耗尽后直接离开迷宫。

斗仙2

《斗仙2》芥子迷宫NPC

【玩法四:鬼府夺宝】

70级以上(包括70)的仙友在活动开启时间内通过活动NPC进入副本,以变身形式参与,所有参与者均为敌对关系。副本中会随机刷出各种品质的宝箱,采集宝箱可随机获得修为、碎晶奖励,宝箱品质越高奖励越高,黄金、钻石宝箱有概率开出绑定元宝奖励。副本中高品质的宝箱需要秘钥才能开启,秘钥可以在活动NPC处用洪荒藏宝图换取。采集宝箱时需注意躲避机关、守护兽以及其他仙友的陷害骚扰。此外,仙友们在副本中寻宝获得的碎晶会换算为寻宝积分进行排名奖励。

斗仙2

《斗仙2》鬼府夺宝NPC

【玩法五:九霄斗法】

在神游九霄基础上改进的新玩法,突破69级封印的区组均可开放。对比神游九霄,九霄斗法大幅提升奖励和难度,是《斗仙2》中最具挑战性的PVE玩法之一。三人及以上仙友组队就能参加,一次共挑战三场,仙友进入场景后与本服务器九霄斗法活动排行榜上的队伍“化身”进行对战,若三场全胜,则有几率进入奖励关卡挑战特殊NPC。

斗仙2

《斗仙2》九霄斗法

【玩法六:疾闪攻击】

《斗仙2》资料片为仙友们准备了全新先天技能!仙友们达到80级后就能学习新的先天技能——疾闪攻击啦。各门派在使用疾闪攻击后,均可实现小幅向前滑行,并在1秒内闪避一次攻击,滑行后可使用3连击,造成不同数值的属性伤害。

斗仙2

《斗仙2》疾闪攻击

明日(5月27日)14时,《斗仙2》全新资料片“道府惊世”激情上演,有胆你就来!仙友们速来预约新服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