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大荒传奇》5.28资料片来袭 特色坐骑首曝

《大荒传奇》5.28资料片来袭 特色坐骑首曝

发布时间:2016-05-25 10: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自古爱好沙场征战的英雄,要是没有一匹良驹陪伴左右出生入死,又怎能突显其威风飒爽的英姿!5月28日,3D玄幻网游《大荒传奇》全新资料片“盘古秘境”震撼开启,特色坐骑霸气登场,小伙伴们快随小编一起欣赏一番,挑选出最适合自己气场的高端座驾吧!

大荒传奇

【战象】

以黄铜鼓作骑饰,铁牛犄角为头饰。作为现存最大的陆地生物,战象比一般坐骑体力更为充沛,脚力惊人而行速如披星戴月。阪泉之战时,轩辕黄帝曾命部下将士率它冲锋战场,先发制人,击鼓而震慑四方。

大荒传奇

【紫貂云狐】

后土中极具灵性的狐之一,生活在绮梦谷深处,很少出没,毛皮略紫,身形快若闪电,如若踏云而行,故得紫貂云狐之称。如同其高贵的出身和外貌,紫貂云狐极其稀有也极难驯服,不过一旦被认可,就能获取它绝对的忠诚哟!

大荒传奇

【银水玉麒麟】

麒麟乃上古祥瑞之兽,银水玉麒麟更乃上乘五色神兽之一,性情高贵温顺周身银白若奔跑则足下生风,可御风而疾行后有上雪巫女驯化而成为可骑乘的圣兽,传说中驾驭它犹如穿梭在时空之间,瞬间置身于千里之外。

大荒传奇

【应龙】

应龙乃不凡之物,寿命奇长,是龙中之贵,但也千年难遇!应龙生有双翅、鳞身脊棘,头大而长,唇尖,鼻、目、耳皆小,眼眶大、眉弓高、牙齿利,前额突起,颈细腹大,尾尖长,四肢强壮宛如一只生翅的扬子鳄。

大荒传奇

此外,还有汤勺兔子、堕天使之翼、七彩神鹿等特色坐骑,在此小编不一一赘述,若想领略它们的绝代风华,敬请入驻5月28日《大荒传奇》新版本中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