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仙与妖怪》新服预创建开启 大战一触即发

《神仙与妖怪》新服预创建开启 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6-05-25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魔大战,一触即发!由东古科技自主研发,郑州乐游网络正式运营的东方上古神话题材Q版即时类玄幻网游《神仙与妖怪》将于5月27日开启新服!游戏角色预创建活动火热进行中!海量超值好礼拿不停!

神仙与妖怪

新服名称:沧海游龙

服务器类型:双线

预创建时间:5月25日12:00—5月27日13:59

开服时间:5月27日14:00

【萌动可爱 狎趣搞怪】

《神仙与妖怪》采用葫芦娃式的剪纸画风,以三界传说为故事背景,打造了一个与妖魔斗智斗勇、与众不同的神妖世界。游戏凭借自由丰富、变幻莫测的双天赋技能系统,玩儿法多样的PVP战斗模式,经济自由、狎趣搞怪等众多元素,不失为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的首选!

神仙与妖怪

【盘古后裔 降妖除魔】

天地共俱生,不知几何年。灵化无穷已,馆宇非一山。炎黄、蚩尤一役之后,蚩尤虽败,盘古创造的最初世界形态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巨大裂缝的产生,将天地分为人、神、魔三界。万千年过去,当所有人几乎已经忘记远古时期的那场混乱,黑暗中潜伏着的一股势力却已开始蠢蠢欲动……

【极致体验 玩法多元】

极品装备轻松搞定!新版本开放之后各职业新增橙色装备武器一套,橙色饰品三件不分职业!装备由紫装进阶获取,让你游戏叱咤三界不再是梦!多人战场、世界boss、帮派攻防,想要多热血,就有多热血!除此之外每日的僵尸守卫战、日常跑环、答题钓鱼等活动也是有趣好玩儿让人回味无穷!

神仙与妖怪

【预约创建 福利不断】

新服“沧海游龙”即将开启,赶紧下载游戏客户端抢先体验!现在成功预约,登陆游戏之后即可获得预创建角色大礼包!手机预约更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