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项羽》首部资料片公测 问鼎天下图霸业

《项羽》首部资料片公测 问鼎天下图霸业

发布时间:2016-05-25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项羽》首次资料片—逐鹿中原即将盛大公测,6月3日19:00,新服【问鼎天下】同步上线。青梅煮酒,煮遍世间沉浮……战国情江湖恩仇泯心间。让我们回到秦末那英雄的时代,聚焦最动人心弦的新资料片,聚焦力拔山兮气盖世人的项羽,聚焦3D江湖国战网游《项羽》,问鼎天下!

项羽

战役来临,士兵们个个摩拳擦掌,六大职业将士们纷纷披挂上场:

虎卫:剑盾战士,超强的生命力,能打能抗,是队伍中绝对的肉盾。拥有拉怪,群晕等技能。在面对大BOSS的时候,是队伍中的绝对前排。

破军:双手拿着大刀的战士,跟盖伦德玛西亚有的一拼,超强的回复能力,以及充当队伍的肉盾,且输出不俗,是真男人的不二选择。

影刃:手拿两把匕首的刺客,超高的物理攻击,拥有隐身,加速,短时间内提升自身暴击率暴击伤害,特定条件下一招秒敌等技能,是一个幕后杀手的职业。

飞羽:弓箭手,超远射程,拥有定身,减速,陷阱,标记目标大幅提升伤害等技能,且攻击灵活,队伍绝对的输出核心。

术士:双手法杖魔法师,定位魔法输出,拥有魔法盾,瞬移,冰封敌人,持续范围伤害等技

方士:单手法杖,单手法器的奶妈类职业,拥有自身增益,敌方DEBUFF,群增益,恐惧敌人

六大阵营纷纷联手,共创宏图伟业,来《项羽》,让我们共同见证新的时代吧!初入战场,多人副本巨鹿之战带您重现霸王本色。

项羽

越战越勇,楚河汉界副本带你感受战争荣耀。

项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