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天下第一帝 《西楚霸王》新服首任皇帝诞生

天下第一帝 《西楚霸王》新服首任皇帝诞生

发布时间:2016-05-20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自5月6日《西楚霸王》新服气吞山河开启后,经历了十余天的残酷厮杀,服务器历史上首位皇帝——兄弟盟丶狂徒彡正式登基!同时,他领导的齐国也成为皇帝国,傲视群雄。

天下第一帝 《西楚霸王》新服首任皇帝诞生

新皇兄弟盟丶狂徒彡所属帮派为xDm、王者军团,所属家族为xDm、王者归来。其个人战力为20734,在气吞山河服务器中排名47,装备排名全服15。虽然个人数据并非顶尖,但自古以来能够登上皇帝宝座的人除了依靠自身实力,更离不开众人的拥戴和辅佐,而他所在的王者军团也如同帮派名称一样,在新服中迅速展现出王者级气势,更在齐国王城领地战中脱颖而出,让帮主兄弟盟丶狂徒彡一步步走上称帝之路!

天下第一帝 《西楚霸王》新服首任皇帝诞生

在《西楚霸王》的游戏设定中,除了六国国王以外,“皇帝”身份更是荣誉与权力的终极象征,当玩家成为皇帝后,可以拥有黄袍加身的特权,独一无二的皇帝时装能够带来物理攻击防御、法术攻击防御全数提升7%,生命上限提升14%的可观属性加成,而随着玩家战力的不断升级,皇帝时装更拥有不错的成长性。

天下第一帝 《西楚霸王》新服首任皇帝诞生

除此之外,皇帝的个人形象将被制作成雕像供全服玩家膜拜,发出的圣旨也将昭告天下。而在财政大权方面,皇帝还可以接受六国进贡,开设个人金库,自由支配大量黄金。在六国争霸形式胶着的新服气吞山河中,齐国国王兄弟盟丶狂徒彡率先成为皇帝,获得了让所有西楚玩家羡慕的特权福利,这也势必会引来其他国王的挑战,新一轮的激战在所难免!

撸袖开干>>  http://bw.163.com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3月2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