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lpl夏季赛分组情况介绍

lpl夏季赛分组情况介绍

发布时间:16-05-19 15: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5月18日19点2016《英雄联盟》(简称:LOL)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分组抽签仪式于RIOT LCS上海直播室举行。根据2016LPL夏季赛抽签规则,此次12支参赛战队将被均分为两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支1号种子池战队、两支2号种子池、两支3号种子池战队以及一支4号种子池战队组成。

 

2016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抽签仪式 RNG、OMG与LGD同组厮杀

在经过公正公开的抽签之后,具体分组结果情况如下:   

A组:EDG、Snake、NB(原QG)、IG、GT(原EPA)、SAT(原HYG)

B组:RNG、VG、WE、OMG、LGD、IM(原EDE)

lpl夏季赛分组情况介绍

分组最终结果    四战队更名再战2016LPL夏季赛

NB、GT、SAT以及IM,四支新面孔将出现在2016LPL夏季赛的赛场上。

1、NB收购了原QG战队,除了Uzi与Doinb离队以外,NB沿用了QG的全套阵容,Dade的加入更是让NB的牌面看起来十分不错。NB也许会像2016LPL春季赛前半段的QG一样,带给玩家惊喜。

2、GT与SAT的前身分别是EPA与HYG,这两支战队在LPL春季赛中表现一般,最终通过升降级赛得以成功保级。

3、由于LPL战队唯一所有权规则,EDG的同门战队,LSPL春季赛的冠军队伍EDE成功出售转让并更名为IM,征战2016LPL夏季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