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全新地下世界 《方舟:生存进化》全新生存竞技地图上线

全新地下世界 《方舟:生存进化》全新生存竞技地图上线

发布时间:2016-05-18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今日,全球超人气多人在线生存竞技网游《方舟:生存进化》PC和XBOX版全新生存竞技地图震撼上线。据悉,新地图的面积将远超现在的地图,此外,在新地图中还将拥有可供搭建基地的深海大型水下气泡,海量散落在世界各处的远古遗迹,以及独立生态系统和日照的广袤地下世界。

 

Studio Wildcard表示,全新地图将包含中央浮空岛屿,世界尽头处巨型瀑布,和数个独特的洞穴系统等在内的10大崭新特征。生存者们将在全新的区域展开绝境的求生之旅。另外,新地图的面积将是现在玩家所熟悉地图的2倍,包含了大大小小9个岛屿,生存者们可以参考下图。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

独特的浮空岛地形

开发者们还充分采纳了生存者有趣的建议,现在的渡渡鸟和蜣螂已经可以被捡起和投掷了!与此同时,《方舟:生存进化》还将进一步提升画面效果,尤其是在整体环境中极为重要的天空和光影特效。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

全新的生物分布

除了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之外,《方舟:生存进化》新地图将对应开放新的服务器,服务器人数上限将由原来的70人提升至100人。并且现在世界地图已经可以动态显示小地图册的内容,提高了新加入生存者们在荒野中生存下来的几率。

方舟:生存进化

方舟:生存进化

全新的地形地貌

方舟:生存进化

全新的洞穴系统

全新地图的上线代表着《方舟:生存进化》新的求生纪元开启,面对全新的生存环境,所有的生存者们都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面临全新的挑战。生存者们,记得时时保持警惕,在新地图中不仅要发挥荒野求生的聪明才智,还要随时面对其它玩家的生存挑战威胁,活到最后的不仅仅只有你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