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疯狂动物城 《创世神话》灵宠神兽大作战

疯狂动物城 《创世神话》灵宠神兽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6-05-17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自5月7日《创世神话》新服“武王伐纣”开测以来,吸引了众多玩家热血入驻。游戏中古朴大气的上古画卷、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让玩家热情高涨。

除此之外,《创世神话》中堪比“疯狂动物城”的萌宠灵兽更让玩家应接不暇。不过,《创世神话》版疯狂动物城,绝不只有疯狂那般简单。

功能各异 各式灵宠好帮手

萌萌的宠物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的乐趣追求,在《创世神话》里,各样灵宠仙兽自然少不了。有狡猾善变的赤火狸、温和雪白的雪晴貂、活泼好动的玉兜灵猫,甚至还有我们的国宝熊小羽。虽说这些灵宠不能帮助玩家战斗,但他们都有各自的功能,除了基本的装饰卖萌外,还能做到拾取采集、存取入库、商店交易、交接任务等,实在是玩家身边重要的小帮手。

创世神话

灵宠熊小羽

与众不同 多种坐骑任你选

良驹妖兽、神龙麒麟,《创世神话》里的坐骑下至深海逼水兽,上至云端赤须龙,可谓是无所不包;普通如温顺护主的青鬃马,凶狠如嗜血杀戮的银甲狼,奇异如怪模怪样的四不像等等,都藏身于广阔的游戏世界中。你是想骑上珍禽良驹遨游于封神世界?还是想脚踏上古神兽开天辟地?多种多样的坐骑总能满足你的需要。

创世神话

灵甲系统

灵甲武装,玩家战斗力暴涨

灵兽坐骑,不止是代步工具,还能帮助主人共同战斗。在《创世神话》中,每当坐骑收集达到一定数量,就能开启灵甲系统,激活神兽潜力。灵兽的兽盔、鞍具、缰绳、蹬具、蹄甲、内丹等部位将获得不同附加属性,而所有属性值将100%被主人继承,是玩家实力提升的秘密武器。通过对灵甲系统的升级,实现战斗力的飞速提升,是玩家独霸三界的关键所在。

创世神话

修罗战场

在《创世神话》中,萌宠灵兽更像玩家的好朋友,协助玩家共闯封神难关。

长途跋涉,有灵兽坐骑代步;

击杀BOSS,有灵宠管家拾取;

武器生产,有憨厚熊猫挖矿;

还有随身仓库金光小戒,比支付宝更放心……

还等什么,来《创世神话》新服“武王伐纣”,寻找属于你的那只灵宠神兽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