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西楚霸王》福利来袭!萌妹策划手把手教你如何做霸王

《西楚霸王》福利来袭!萌妹策划手把手教你如何做霸王

发布时间:2016-05-04 14:1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网易全新国战网游《西楚霸王》将于5月6日焕然公测,同步开启新服务器“气吞山河”!本次新服务器除了丰富的新服福利,《西楚霸王》开发组还额外派出萌妹策划入驻国麦,为新服玩家解答疑惑,手把手教你踏上霸王之路!

美女玩家cos剑侠,英姿飒爽

美女玩家cos剑侠,英姿飒爽

谁说西楚的世界中只有铮铮铁骨,充满战争杀戮,佳人丝丝清音将砍杀都化作绕指柔,陪你度过铁血柔情的新服新手期!

长腿玩家真拼!下体真空扮医师

长腿玩家真拼!下体真空扮医师

高萌直播!萌妹策划语音教学

通常新服开服的前几天,大家都在埋头苦练,努力升级;偶尔被高等级的敌国玩家杀死,却又无法立刻复仇,心中的小本本攒下越来越多的名字,有空的时候就到角落里画圈圈……此时,家族未繁盛、国战未就绪,cc语音频道总是冷冷清清。而我们的西楚开发组想到了这一点,非常贴心地派出萌妹纸策划,坐镇新服国麦,实时陪伴大家唠嗑逗趣,并耐心解答玩家的问题。大家打怪打累了,可以停下来嗑嗑瓜子,调戏一下软萌妹子,找她唱个小曲解闷……相信有了策划妹子的陪伴,冲级的道路会变得活色生香,多姿多彩!

萌妹纸策划语音教学 坐镇新服国麦

萌妹纸策划语音教学 坐镇新服国麦

微端秒下!立刻行动和萌妹互动!

还没下载西楚客户端?没关系!《西楚霸王》首创极小智子试玩微端,其体积比页游登录器还要轻巧!极速下载分分钟搞定!其所采用的智子压缩技术,真空抽取包体冗余内存,虽然体积极小,却能释放出6倍精度的蓝光级别画面,解压后完整展现出《西楚霸王》的乱世江山!下载微端后,玩家就可以进入游戏和萌妹策划互动了,待走出新手村时,后台就能自动下载安装好完整的2.4G游戏包体,让您一路流畅无忧!

萌妹策划入驻国麦 为新服玩家答疑解惑

萌妹策划入驻国麦 为新服玩家答疑解惑

撸袖开干 >>  http://bw.163.com 

关于西楚霸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3月2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

在全面革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能获得最立体、最真实的战争体验,既能通过蚁附攻城、万人冲阵,进入战争中的忘我激情;也能亲历十八派政权合纵连横的宏大叙事,玩转战场背后的权谋心计;还能成为一名独行佣兵,用万里江山换酒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