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EXO世勋被带坏 《天之禁》吴倩原是网瘾少女

EXO世勋被带坏 《天之禁》吴倩原是网瘾少女

发布时间:2016-04-11 14: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公主身边总是不会缺骑士与王子,清纯女神吴倩自从开始释放女神的魅力,身边男神一波接一波,长的美也是实力撩汉,任何男神都能配的一脸血。不管是与鲜肉鹿晗的现实版鹿以琛与吴默笙,还是与暖男魏大勋上演古典版的吴女蜗与魏蚩尤,荧屏CP感满的都要溢出来了!现在更是要与EXO的“小奶包”世勋来一段奇幻爱恋,难道是她上辈子拯救了地球才能如此幸运?明明世勋欧巴就在身边,然而吴倩居然抛弃欧巴投向电脑的怀抱,深陷网游不可自拔,将我们的“小奶包”晾在一边,简直人神共愤!

天之禁

根据小道消息,吴倩飞往韩国最关心的居然不是见到世勋欧巴该穿什么怎么打扮,而是“我的电脑带了没?”见欧巴还得带电脑?拍完合照一秒钟设置成电脑桌面?这样想的你们就太单纯了,其实吴倩宝宝带电脑是为了玩游戏的!就问代言人称职成这样,《天之禁》真的不表扬一下吗!不管世勋欧巴,只在意自己一帮之主的身份,女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天之禁

本以为被吴倩无视了的男神们都会委屈一下下,结果大概因为吴倩的感染力太强,男神们纷纷追随女神步伐,义无反顾投入了网游的深情怀抱中,“傻狍子”鹿晗为玩某款网游通宵苦练补刀,“喵星人”世勋因为游戏账号泄露与粉丝翻脸,这还不算什么,魏大勋直接边工作边玩游戏,还玩的正大光明,《因为爱情有幸福》中的魏大勋可是《天之禁》的战队队长,就为了方便演戏的时候参加百万公会赛,就问你赚钱赚的这么得心应手,一份工作拿两份钱,敢不敢再嗨一点!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的魅力实在是无人可挡,明星粉都前赴后继扑入这个坑,前有魏大勋吴倩边工作边游戏,后有陈伟霆唐艺昕领衔明星战队对战天下。《天之禁》主打轻松升级,打到装备就送钱。对于档期全满的明星而言,能够忙里偷闲,上线打个装备,赚的钱固然不能和工作相提并论,但获得的成就感一定可以和拿奖杯一较高下。

天之禁

马上就是《天之禁》公测了,连明星都不客气的收下的游戏一定能深得你心!5月6日,一起加入我们,这个五月,和明星一起有情有义大干一场!

绿岸网络倾力打造无禁PK,仙侠网游《天之禁》即将于5月6日震撼公测!这个夏天,我们有情有义、大干一场!有福利,全民瓜分百万现金公会赛,打到装备就送钱!有情怀,致敬网游经典,百种PK激情开战,为兄弟两肋插刀!有勇气,颠覆传统玩法,拒绝低级操控,装备由你打造,属性融魂自由度高。拒绝无聊砍怪,过副本秒Boss升级不用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