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誓死相随《仙侠世界》战宠陪你闯天下

誓死相随《仙侠世界》战宠陪你闯天下

发布时间:2016-04-04 13: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人们即使崇尚风里来雨里去的独行侠,内心深处也一样希望能有人陪。在《仙侠世界》之中,有一个“他”能一直陪伴在你左右,与你共同进退,至死不渝!

仙侠世界

宠物系统

当小伙伴们在《仙侠世界》之中,等级达到10级的时候。玄兽,就出现在了你的身边!随着等级的提升,小伙伴们就可以捕捉更加强大的玄兽。不同的玄兽有着不同的发展方向,有挂机用的练级宝宝,有辅助战斗用的宝宝,有突出攻击用的宝宝等等……在学习技能的时候,主人们可以根据宝宝的成长属性和发展方向,保留或者遗忘技能,找到适合宝宝本身功能的路线。

仙侠世界

繁殖系统

随着玄兽的等级会随着经验的累积,不断提升。当宝宝的等级达到一定等级,就可以结婚生子啦。小伙伴们可以在宠物管理员小龙女处繁殖二代宠物!本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而思维,二代宠物不仅继承父母的优秀基因,还能产生更加强大的能力,是玩家极品玄兽的不二选择。每个一代玄兽都可以根据等级来繁殖四次哟!

仙侠世界

誓死相随

拥有强大的技能和超萌的外表的战宠,是值得信任的最佳伙伴。在小伙伴们与敌人PK的时候,玄兽就会帮助你攻击、虚弱敌人、提升整体实力,甚至在你危急时刻释放大招救你一命!

小伙伴们,你还不快来!萌萌的宝宝玄兽正在《仙侠世界》等待你的领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