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22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绿岸

青春不散,战斗不止!《新蜀门》青春纪念册专题现已温馨上线,作为猴年的首个回顾专题,这里贮藏了蜀门江湖里的种种爱恨情仇、一路走来的辉煌和奇迹!“寻人启事”等精彩内容等你来参与,一起找回昔日并肩作战的兄弟。2016,我们行走在荣耀的路上!

蜀门青春纪念册·寻找昔日伐木累>>>http://act3.shumenol.com/xweber/jnc2016

推荐新服:3月25日经典三区②组【铁骑】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神秘寻人启事 六年游戏感动

《新蜀门》青春纪念册专题隆重上线,神秘寻人启事真相大白,原来只为寻找昔日那些共同战斗的兄弟。这六年蜀门江湖里,那些在征途中所有感人的兄弟情谊,都将在《新蜀门》“寻人启事”专题页面中一一呈现。在本页面中,无数蜀门玩家将写下只属于自己兄弟间的故事,或者因为矛盾争吵赌气离开,或者是日夜颠倒的陪伴刷副本,又或者是默默的等待和守护,许下一辈子都做兄弟的宝贵承诺。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写下真心话 收获一份礼

你是否曾在蜀门里遇到一个让你“一见钟情”的好基友,无话不谈,话题不断?你是否曾经在蜀门里感到快乐和满足,因为兄弟的陪伴?不管你的故事多么微不足道,如果有个兄弟让你挂念在心,那么写下你的故事,告诉心里的那个伙伴,新的征程需要他。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本次《新蜀门》为所有重情重义的玩家们带来了丰厚的礼物:同心协力大礼包和荣耀大礼包!登录页面填写账号就能获得专属链接,完成邀请好友便能解锁宝箱,拿到属于自己的游戏大礼包;同时被邀请的玩家还将获得【再战江湖大礼包】。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重温侠客梦 携手霸江湖

青春不散,战斗不止。六载蜀门,一生相伴。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好友?还记得曾经的誓言:不能玩一辈子的蜀门,但能做一辈子的兄弟!2016让我们重新回到蜀门,再做一回自由自在的侠客,快意恩仇,携手称霸江湖!更多详情请关注蜀门官方网站:http://www.shumenol.com/

好兄弟一辈子 《新蜀门》发布神秘寻人启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