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 助单身脱离孤单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 助单身脱离孤单

发布时间:2016-03-17 14:50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在三月的“白色情人节”里,单身机师们想必非常孤独吧。《敢达前线指挥官》凭借着其有趣的玩法,精致的画面,创新的在线竞技模式,给玩家带来游戏的乐趣,帮助玩家脱离单身的遗憾。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  助单身脱离孤单

《敢达前线指挥官》取材于日本殿堂级动漫系列作品《机动战士敢达》,有着浓厚的敢达文化。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养成近百款MS。除了数量庞大的量产机,还有战斗力超群的皇牌机体可供玩家使用。皇牌机体除了可以被用来征战宇宙,也可以成为基地防守体系内重要的一枚棋子。如果将皇牌机体与其他防御设施结合起来组成较为完善的阵型,可以大大增强自己基地的防御能力。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  助单身脱离孤单

与市面上大多数的COC类游戏不同的是,《敢达前线指挥官》的竞技性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新。创造性加入了即时PVP模式,使这款类COC游戏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玩家可以在线组队匹配对手,进行作战,使整场战争充满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增加了趣味性。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  助单身脱离孤单

为了让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 《敢达前线指挥官》即将在未来的加强PVP玩法加强和优化PVP体验。 在未来,《敢达前线指挥官》将带给玩家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敢达前线指挥官》多人竞技  助单身脱离孤单

自由的玩法,简单的操作,多变的策略,铁血敢达军团就等你来指挥!《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塔防和策略元素的游戏。如果你渴望更热血的游戏,《机动战士敢达OL》52v52的百人大规模竞技战肯定符合你的口味;如果你生活忙碌,只想玩得轻松,全球首款敢达放置类游戏《SD敢达先驱的荣耀》不删档公测已经开启,相信这肯定是你的菜!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请登陆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