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只为特别的你!梦幻版光大信用卡即将上市

只为特别的你!梦幻版光大信用卡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6-03-14 17:5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展示身份的重要道具,《梦幻西游》电脑版主题信用卡自推出以来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欢迎。在继梦幻西游招行信用卡金卡和梦幻西游招行信用卡学生卡之后,现在梦幻西游定制信用卡再添新成员,全新梦幻西游光大信用卡即将问世,让身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的你,有更多新的选择。

一路有你,梦幻西游光大信用卡抢先看

作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第三张主题信用卡,本次梦幻西游光大信用卡选择了游戏人气主角巫蛮儿作为主角。在信用卡的正面,巫蛮儿带着《梦幻西游》电脑版人气神兽超级灵鹿,喻意“梦幻西游,一路有你”。无论是作为收藏还是使用,相信这一信用卡都会成为无数《梦幻西游》电脑版玩家的心头好。

梦幻西游2

荣誉专享,专属游戏礼包等你来拿

为了感谢每一个办理了梦幻西游光大信用卡的玩家对游戏的支持,在你成功办理信用卡之后,即可获得专属游戏大礼包一份。只要你游戏角色等级≥10级,并达到了相应的游戏在线时长要求,即可获得秘制红罗羹、秘制绿芦羹、中级回梦丹、灵兽甘露、灵兽仙饮、祥瑞9折折扣券等丰厚好礼!具体如下表所示。让你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都能感受到《梦幻西游》电脑版对你的无尽情意。

梦幻西游2

好礼追加,绑定网易宝再送红包

除了以上游戏内道具奖励之外,绑定了网易宝的光大信用卡新用户,还能够在使用信用卡产生第一笔消费后,获得价值30元的网易宝现金红包,让你能够直接用于各种支付之中。相信精明的你,一定不会错过这份网易为你送上的大礼。

从梦幻西游招行信用卡金卡,到梦幻西游招行信用卡校园版,再到梦幻西游光大信用卡,《梦幻西游》电脑版已经为玩家推出了三张主题信用卡,让你能够选择自己心仪的主角,并彰显梦幻玩家的个性化身份。小伙伴们保持关注,等待去领取你的“身份证明”和专属福利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