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发布时间:2016-03-09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颐博数码

 在《暗黑之光》中有各种漂漂美眉和萝莉存在哦,她们会温馨微笑,她们会撒娇卖萌,她们充满了快乐的气息,她们的一颦一笑都让人心动不已。宅男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别急先让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后在亲密接触吧!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女神游侠

宅男们选我就对了,我才是艾洛斯大陆上的女神。我超强的远程输出能力总是能让对手措手不及,五米之外BOSS就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之下了。不过,我亲爱的主人,那种和小怪们群殴的事还是让我离远点儿比较好。让一个弓箭手加入肉搏的队伍,你觉得这样真的好吗?这种事还是交给战士们来做吧!我只要美美哒就可以了。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萝莉祭司

我无法像法师一样拥有使不完的魔法,我也没有游侠靓丽高冷的女神范儿。我有的只有一颗自始至终不变的初心,尽己所能在最后关头默默地给队友回血。还好大家都给我最大的理解和包容,把我当小妹妹一样照顾,我会在战场上当好大家的最后一道防线!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乱入法师

法师的性别问题,不止大家很关心,连小法师自己也很好奇。不过,这对于来自另一个魔法世界,绞尽脑汁也想不起来自己家在什么地方的呆萌法师来说确实是个问题。看来这个问题只有我们的原画师才知道答案了。但是面对小法师手里的魔杖这又似乎不是问题了,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哦!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暗黑之光》全新的地宫、全新的BOSS、全新的无锁定战斗、全新的人物造型和技能,新版图无限扩大中,勇士们还不快来征服这新的世界?

《暗黑之光》美眉们教你如何破解新姿势

《暗黑之光》官网:http://dl.5ebo.com

关于《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是2.5D魔幻MMORPG,游戏以PVP玩法为核心,采用全新无锁定的战斗方式,抛弃传统“必中”概念,真正做到“指哪打哪”!极大增强了玩家的可操作性,加之智能施法的完美配合,让PVP过程更加畅快。更有五种特点鲜明的职业供玩家选择,美式卡通风格尽显西方魔幻奇妙,使你在似曾相识的感觉中,经历你从未体验过的战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