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梦幻西游2》定名《梦幻西游》电脑版

《梦幻西游2》定名《梦幻西游》电脑版

发布时间:2016-03-02 11:57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全新梦幻,万象更新!随着“梦幻西游”品牌代言人林更新的公布,《梦幻西游2》正式定名为《梦幻西游》电脑版。本次定名也预示着《梦幻西游》电脑版将迎来重大突破,除了全新代言人林更新注入的青春活力之外,《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于暑期上市《梦幻西游》互通版,为梦幻西游的玩家继续深耕开拓移动市场,而全新定名也为与此形成区分。

【全新启程 经典依旧】

随着全新代言人的公布,《梦幻西游2》正式定名为《梦幻西游》电脑版,势以全新之姿,再次启程。作为民族网游的标杆,《梦幻西游》电脑版拥有3.1亿注册玩家,并创造了最高271万人同时在线的辉煌纪录,为“梦幻西游”这一品牌攻城略地,打下坚实的品牌沉淀基础,是“梦幻西游”家族当之无愧的开拓者。

游戏名称在变,但不变的是这款由玩家和策划一同打造的作品其蓬勃的生命力,不变的是梦幻研发团队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全新的游戏体验以及一个全新梦幻世界的决心。《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全新定名,见证着所有玩家的青春岁月,是快乐时光的梦幻结晶。

《梦幻西游2》定名《梦幻西游》电脑版

【勇于超越 纵深布局】

从《梦幻西游2》到《梦幻西游》电脑版,绝不只是产品名称的简单改变。早在梦幻西游2015嘉年华的发布会上,《梦幻西游》电脑版就已正式公布互通版上市计划并展示产品特性。互通版的推出不仅仅是技术上的突破所带来的成就,更是《梦幻西游》电脑版常破常新,探索不同领域的不懈努力。我们坚信着只有不断优化玩家游戏体验,《梦幻西游》电脑版才能一直保持优势,真正实现越变越好玩。《梦幻西游》电脑版的定名昭示着即将迎来互通版的创新突破,也为与此形成全新区隔。

《梦幻西游2》定名《梦幻西游》电脑版

【不忘初心 永远热爱】

网易CEO丁磊对《梦幻西游》电脑版的期许是“好玩才刚开始”,而《梦幻西游》电脑版依然以“变”为主,以创新迎接挑战。回首历程,《梦幻西游》电脑版已经融入时代,成为一代人的成长记忆。在不断发展的路上,《梦幻西游》电脑版一路与玩家携手同行,不忘初衷。“梦幻西游”不仅是一个与玩家共同倾心灌注的宝贵品牌,更是梦幻研发团队与玩家共同创造的理想国度。为了不负玩家期待,提升游戏质感,《梦幻西游》电脑版从不懈怠,即使身处顶峰,依然心无旁骛。

2016年势必是“梦幻西游”全面开花的一年,梦幻西游品牌渐成产品线,一系列重磅文化产品同样蓄势待发。全新梦幻,万象更新!我们将与每一位热爱《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玩家一路携手共进,共同感受《梦幻西游》电脑版焕然一新的独特魅力!

2016年,新梦幻,新启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