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盘点中超魔鬼主场《中超风云》手游探秘中超球迷文化

盘点中超魔鬼主场《中超风云》手游探秘中超球迷文化

发布时间:2016-02-24 14:35 来源:官方 作者:互爱互动

有一种文化叫“球迷文化”,有一种球迷叫“中超球迷”。中超球迷作为中超联赛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早已与联赛融为一体。爆满的看台,嘹亮的口号,挥动的旗帜,中超球迷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成为了中超赛场上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线。说到“球迷文化”,就不得不提中超各大俱乐部的主场。今天《中超风云》手游就将为玩家盘点一下中超联赛中极具代表性的魔鬼主场。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中超风云》手游

《中超风云》手游

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

说到中超第一魔鬼主场,恐怕非天河体育中心莫属了。众所周知,天河体育中心是广州恒大的主场,也是见证了广州恒大五连冠的地方。如果单说上座率,天河体育中心绝对是中超乃至亚洲的第一主场,但是与中超其他传统俱乐部相比,恒大球迷的文化底蕴仍显不足。不过,球队在成长,球迷也会成长。相信随着恒大的高速发展,恒大球迷也将会成为中超球迷文化中不能被忽视的一股红色力量。

广州恒大球迷

广州恒大球迷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恒大主场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恒大主场

【北京工人体育场——北京国安】

作为中超传统俱乐部,北京国安的球迷文化由来已久。当北京国安在主场工人体育场迎战时,北京国安球迷所展现出的凝聚力和氛围是不容忽视的。整齐统一的围巾墙是北京国安球迷最大特色之一,除此之外整齐的口号也让人印象颇深。然而一直被其他球迷所诟病的京骂,也是不争的事实。不过相信,随着京城球迷组织的努力,北京国安的球迷文化定然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北京国安球迷

北京国安球迷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国安主场

《中超风云》手游中的国安主场

【延吉市综合体育场——延边富德】

作为2016中超升班马延边富德的主场,延吉市综合体育场可能并不被中超球迷所熟悉,但在2016年,这里也许会成为中超球迷文化中的一个新亮点,而这一切都是源自于延边富德队独有的地域文化。延边富德球迷常会在主场打出汉语、朝鲜语双语横幅,抓人眼球,让人印象深刻。无论今年延边富德的成绩如何,都要感谢他们让中超球迷看到了不一样的足球文化和足球精神。

延边富德球迷

延边富德球迷

【将独特的球迷文化融入游戏】

作为中超官方正版授权的的3D手游,《中超风云》不仅还原了中超赛场的紧张刺激,同时也将球迷文化融入游戏。在游戏中,如果玩家选择担任现有中超球队的足球经理,那么在今后的每场比赛前,你都将看到身着统一服装,挥舞助威旗帜的主队球迷。他们将不离不弃与你风雨同在。

除了别具匠心的主场球迷欢呼喝彩外,《中超风云》手游中还拥有独特球迷组织——公会。在公会中,玩家既能和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一起畅聊足球,也能结伴参加比赛,共同阻击其他球迷公会的进攻,为你支持的球队争得荣誉。

《中超风云》手游公会挑战赛

《中超风云》手游公会挑战赛

目前公会玩法中,提供了公会挑战赛和公会战两种玩法。公会挑战赛对所有公会成员开放,每日都可参加。玩家只要赢得挑战赛,就能为公会赢得球员专属装备,造福所有公会成员。而公会战则需要由会长、副会长、教练从公会成员中挑选适合的玩家布防到守卫席上,从而去迎战其他公会,为整个公会争得荣誉。

《中超风云》手游公会战

《中超风云》手游公会战

球迷文化永远是足球文化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谁能否认球迷不是球队坚持下去的动力之一呢?如果你也有自己支持、热爱的球队,那么就赶紧下载《中超风云》手游,与志同道合的球迷朋友一起组建公会,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吧!

《中超风云》官方网站:http://zcfy.hulai.com/

关于《中超风云》

《中超风云》是由中超公司官方正版授权,由互爱互动发行,在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监制下,拱顶石游戏历时两年打造的全新3D国民足球手游。《中超风云》拥有高度还原的数百位中超实名球星,震撼3D视觉比赛特效,全球领先的动作捕捉技术以及中超球星参与动作录制,让玩家体验亲临比赛现场般的操作感受!是一款真正为中国足球爱好者量身定制的高品质足球手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