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乱斗BOSS 盘点《天子剑》中那些垫脚石

乱斗BOSS 盘点《天子剑》中那些垫脚石

发布时间:2016-02-06 14: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月20日19点,群战网游《天子剑》不删档测试火爆开启,强力的BOSS当然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因为有了这些强悍的BOSS,大家才能享受更为劲爽的PK,并且这些BOSS所带来的奖励是非常丰厚的,绝对是可以成为你在《天子剑》成长路途中的垫脚石!

击败彪悍BOSS所带来的成就感是不言而喻的,而获得爆出的各种极品时是妙不可言!乱斗大BOSS,让《天子剑》的世界更加精彩!那么现在我们,先来认识下游戏中凶险的BOSS吧。

乱斗BOSS 盘点《天子剑》中那些垫脚石

冰天雪地的玄冰秘境里,游荡着一缕魂魄,他模糊的让人看不清面容,只是时而这边看看,时而那边发呆,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他大大的衣衫罩在瘦骨嶙峋的身上,只露出了一截带有血色的镰刀,头上被封印一道灵符,他就是传说中的守望,但是他到底是在守望着什么呢?至古到今都是一个谜!

乱斗BOSS 盘点《天子剑》中那些垫脚石

禺强,乃传说中的海神,其法力无边,神勇无畏!也许是无尽的岁月让他感到孤寂,在百年前,禺强携带这大量的宝物盘踞在千佛石窟中的某个地方。并宣称:只要敢于挑战并打败于我,便赠予稀奇之物。远远看去,禺强就像一只大鸟,扇动着有力的翅膀,挥舞着尖锐的利爪,等待着勇士前去!

乱斗BOSS 盘点《天子剑》中那些垫脚石

龙吟岛,那是一个沉寂了千年的小岛,那里风景秀丽、灵气充沛,但却是一片死寂,只因那里盘踞着无人敢惹的蟒神。他原本是翠竹林里修行千年的小青蟒,却被邪念侵蚀了心智,导致原本善良的小青蟒产生了无边的欲望,他下界凡尘,为祸人间!只见他身上群蛇缠绕,条条吐着信子,让人不敢靠近一步!

乱斗BOSS 盘点《天子剑》中那些垫脚石

阿修罗,本是佛界的得道高僧,他性子执拗、刚烈,能力极大,却因情破戒为爱下了万丈滚滚红尘中堕落为魔。他栖息在杳无人烟的修罗场,仇恨蒙蔽了他的双眼,在那片废墟里魔气冲天,世人闻之胆战心惊!

嘿嘿,各位看官,以上提及的只是部分凶悍的BOSS!激情的挑战与丰富的奖励同在,2月20日19点,《天子剑》不删档测试等着大家一起来挑战哟!!

TAG标签: 天子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