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天道2》明日17点开启首测 四大特色深度揭秘

《天道2》明日17点开启首测 四大特色深度揭秘

发布时间:2015-12-17 17: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腥风血雨的乱世,征伐就是唯一主题!隋唐争霸PK新游《天道2》不删档首测明日(12月18日)17:00震撼开启,重现隋唐枭雄并起的争霸时代,一场惊天动地的厮杀狂潮即将席卷而来!家园改造、商业摆摊、暗黑PK风格等全新亮点火爆助阵,四大特色内容深度揭秘,先一睹为快!

天道2

【特色一:隋唐乱世重塑 史诗级战争、经典人物再现】

回归经典,再写十年传奇。《天道2》明日开启不删档首测,将隋唐更替时代乱世征伐的历史内容作为蓝本,以严谨的史实基奠与丰富的文化底蕴,构架出波澜壮阔江湖浩淼的群雄争霸的隋末乱世。

为将隋唐风云际会的背景淋漓彰显,《天道2》重现瓦岗寨起义、北伐突厥、收复辽西等历史重大事件,玩家们将亲身经历与突厥兵、高丽兵激情冲撞厮杀血战的壮观战争场面。浓郁的战争主旋律,激烈的动作战斗场面,以及荷尔蒙爆棚的战斗特效,痛快享受击杀快感。

除此之外,以李元霸、伍天锡、裴元庆、魏文通为代表的隋唐好汉逐一亮相,裴元庆手持三百斤银锤力大无穷,雄阔海一根熟铜棍压盖武林, 个人风采与战斗风格皆得到原味呈现。著名君王李世民也将随着剧情展开登场,成为挥戈万里、与群雄争霸天下的最强竞争者。智能化NPC AI系统使得玩家们可通过与这些著名人物进行多元化交互,或击败他们、在英雄榜上树立赫赫威望,或招揽麾下为己所用。

天道2

天道2

【特色二:多元化PK盛宴开启 杀人可爆极品装备】

为给玩家们带来最真实刺激的PK,《天道2》以复刻经典的暴力美学,推出血酬规则,血腥刺激的单人死斗、疯狂热血的团队击杀、浩瀚激情的史诗攻城,多元化的战斗模式全面开启。无限制自由PK、野外厮杀、团体对战、攻占城池等各种战斗形式精彩呈现。

在多种战斗形式中,以帮派门阀的领地争夺战最为精彩热血。帮会门主作为最高领袖,与副门主一起统帅精英、门众、游方众等群雄豪杰。各帮派将围绕领地归属权,与对手展开激烈凶猛的厮杀争夺。在无数次搏杀的PK对抗中,胜者为王败者寇就是铁铮铮的生存法则。

《天道2》还将重现杀人爆装备的经典PK热血玩法,暗黑风格的暴力厮杀狂潮即将来袭!在游戏中,只要玩家将敌人杀死、就能让对方的极品装备全掉落!弓手、骑士、战士们蓄势以待,刀光剑影箭雨纷纷。汹涌澎湃的生死危机,激发玩家肾上腺素急速飙升,在对垒厮杀中奏响攻城杀敌的凯旋之歌!

天道2

天道2

【特色三:珍稀领地三大规模 家园建设开启自定义】

在《天道2》里,11块珍稀领地隆重推出,成为众帮派占领争夺的目标。其中,最大规模领地当属皇都御宇,那里飞檐雕楼,亭台水榭、钟塔鼓楼样样皆有。中型规模领地有玉清、上清、太清三座山庄,不拘一格中自带威严气派。而小规模则有天玑、摇光别院等五大别院,假山碧池龛炉矗立,虽规模稍小,却也各有风韵。

占有领地后,帮派会众还可进行家园自由建设,房屋道路任意规划,建筑位置、朝向皆可自由摆放。帮派可根据喜爱挑选房屋材质;在主建筑的房屋造型上,还有悬山、卷棚、歇山等样式可选。玩家还能改造领地地形,挖渠池栽植被等。丰富多彩的建设元素,让玩家体会自定义的乐趣。

天道2

【特色四:全民减负理念实施 专业摆摊赚取巨额利润】

《天道2》贯彻全民减负理念,摆摊系统上线,不仅利于玩家互通有无,还能形成充满勃勃生机且活跃的市场经济。在游戏中,摆摊系统中推出武器装备代工制造功能,角色身上每一个部位装备都可以通过生产制造出来。玩家可集中投入学会一两个部位的装备制造,提升制造等级。一方面通过专业摆摊,为其他未专精该部位生产的玩家提供代工服务、赚取代工费,从而赢取商业先机,走上发家致富之道。

天道2

明日17:00,《天道2》不删档首测隆重开启,暴爽劲烈的厮杀盛宴、家园自由建设、专业摆摊等精彩内容缤纷登场,还有多重活动福利给力助阵,各大媒体礼包鼎力支持,扫描官方微信领取丰盛礼包,还有公会争霸、喜迎战国系列玩家回归等福利来袭,隋唐乱世的战斗号角已嘹亮吹响,枭雄们,呼朋唤友行动起来、属于你们称王称霸、开疆拓土的时代已经来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