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防空?反潜?《海战世界》3大驱逐舰个性百变

防空?反潜?《海战世界》3大驱逐舰个性百变

发布时间:2015-12-09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畅游旗下的海空潜竞技网游《海战世界》将在月底迎来今年最后一个全新版本。此次版本是继“天佑女王”后游戏内又一重大变化的版本。这个版本之后,游戏内战舰数量将达到二战结束时的种类和规模,形成了“日、美、英、德”四大海强之势。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海战世界》里一群高速机动,沉默之中充满杀机的战场之幽灵——驱逐舰。

海战世界

提起防空能力,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战机,但你可知海战中驱逐舰的防空能力也是“杠杠的”!在《海战世界》里,炮舰和航母控制着输出,而驱逐舰拦截的飞机数量和点亮寻敌的比例直接决定了全队火力投送,很大程度上是可以直接影响胜败。

【R系——雷击型驱逐舰】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以R系为主导的雷击型驱逐舰,它们最大的特点就是鱼雷射程高于自己舰炮距离,也就是说它们可以在超远距离发动攻击,造成让对手难以预料的伤害,而且其鱼雷除了单纯的伤害外,更容易激活“一触即发”状态并毁坏敌人船体部件,可以说非常强大。不过,日系驱逐舰的火炮普遍比较一般,无论射速还是射程上都无法和美帝匹敌。

海战世界

【M系——高射手型驱逐舰】

在《海战世界》当中,另一类屈指可数的驱逐舰代表则是M系。他们没有强大的鱼雷,也没有R系超强的隐蔽性,但他们却有着惊人的射速炮,不仅射速高,而且转向也很好,射程基本都能超越10KM。虽然M系驱逐舰炮口径无法对战列舰和巡洋舰造成致命威胁,但对于其他驱逐舰来说却击中后常常有出乎意料的效果,日本驱逐舰完全不会考虑和美国驱逐对着硬来,除非它想被打成筛子!

海战世界

【Y系——皇家卫队型驱逐舰】

当你在传统强舰R系和新兴M系中徘徊的时候,回头会发现在《海战世界》里还有那么一支古老而神秘的驱逐舰队,以“L级”为代表的英系驱逐舰在海战中也是占有一席之地的。“L级”与“M级”同属于1937年至1938年应急造舰计划中的代表。二战中,L级“长矛”号参加了追击“俾斯麦”号的战斗,而“军团”号则参加了炮击罗佛敦的行动。这两艘舰船与另一艘“廓尔喀人”号随后成为了K舰队的主力,并且都战损在了地中海。后来换装120毫米炮后的L级“守望”号则参加了北极航向对PQ12船团的护航。

海战世界

驱逐舰除了具有高伤害的鱼雷、高射速的火炮之外,他们的基本属性也是战场上不可忽视的存在:超远的侦查范围,优秀的隐蔽,灵活的转向和飞驰的速度。一个好的驱逐舰在战斗中往往能控制全场节奏,因此可以说,驱逐舰在海战战略体系中发挥的作用不可估量。

海战世界

酷似迅捷的海上闪电,驱逐舰是真正全能的海上多面手。想了解更多的著名舰船,重温更真实的海战历史,请关注《海战世界》,加入《海战世界》,这是勇敢者的游戏!

海战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