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炉石传说天马雷诺法卡组搭配解析

炉石传说天马雷诺法卡组搭配解析

发布时间:2015-12-01 1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枫灵小德

炉石传说

在这段时间里出现了不同的雷诺法,但都偏向于站场。更多的是把宇宙术的思路带进法师卡组里面。但是毕竟我们是法师,过牌是没办法跟术士比的(术士被动抽牌你不服不行)。所以对于法师来说配比雷诺单卡作用一定要高,还要在对局中将一张卡打出2张卡的效果。

我们的优势是冰箱,1到3次的雷诺战吼,高斩杀,还有让人猜不透的奥秘以及法术的兼容,那么知道这几点我们就开始入门了。

最终版本卡组

炉石传说

这里跟上个版本没什么区别,只是将传送门该成了老司机更加稳定。

套牌介绍

斩杀方式

1、安东尼小法术刷火球斩杀

2、大帝一定要刷到学徒或者蓝龙,配合罗宁的三奥蛋的斩杀,这种斩杀不太稳定,首先考虑罗宁是否会爆牌,罗宁会不会被沉默变形,还好我们有残影复制来降低容错率。

根据这2种斩杀打后期卡组的时候就要注意,学徒不要轻易卖掉,安东尼要刷2个火球以上,罗宁不要被沉默变形。

可以换的卡

因为单卡于单卡之间的配合高,动一张就要动全身,比如没有大蓝龙,那么学徒三奥单的斩杀就没有了,就要换掉大帝学徒。没有血法,那么过牌就又少一张,奥数冲击的效果就更低。所以可换的卡不多。这里我举出几张可以换的卡

轮回:这张卡效果不是很稳定,我对他是又爱又恨,有时候有奇效,有时候又特别卡手。根据环境可替换猫头鹰,328,1费镜像墙等等

残影:虽然我原来帖子说残影很重要,那是对阵中后期职业是有奇效的。如果感觉卡手可以换个女王,434嘲讽,复活铠甲等拖节奏牌,甚至可以来张大小熊猫

奥数智慧:卡组随充偏少,宇宙法过牌也紧凑,如果想换就要还一张自带嘲讽的低费卡,女王,苦痛或者21于24过牌也可以

碧蓝幼龙:同上

实战解析

快攻

T7猎:起手全换,法师的技能对付T7的21小怪搓搓有余。8费前找到雷诺概率是7成左右,这不是看对面顺不顺而是看我们能不能找到雷诺老司机。大优对局

动物园:劣势,我们很怕亡语,一个亡语我们要用2张牌来解。一张前期的亡语怪我们要被他打很多伤害。这里起手就是找小法术末日。末日对付小鬼首领,头疼的蜘蛛加个蛋就很难打了,最好复制淤泥这对动物园很头疼,然后等呼啦暴风雪。

佛祖骑:许多人认为是劣势或者大劣,我认为是均势,起手王牌羊火球留其中一张,我建议留王牌。然后找小法术,自爆和末日就是骑士的噩梦,有时候一个末日能骗到一个生平。如果能复制到自爆羊基本就稳了。除了带王者的骑士以外一般佛祖在6费前是强不了多少血,关键是6费的那一拨,一定要把节奏掌握好这是我们发力的时间。用好王牌跟他抢场面,天湖骑士6费佛祖7费鹏鹏8费佛丁就赶紧跑吧~

机械法:起手找小法术低费随从,有什么上什么,小法术就解机械。苟活到你的时间就赢了,没什么好说的。除非天湖3费就吧手牌打光了,基本大优对局

火妖法:兄弟你带镜像了吗?你要一个自爆羊还是末日呢~。大优对局,这种法师随充不多,几张小法术完全够用。

毒瘤德:微弱的优势~天梯毒瘤。起手不好就爆炸。留雷诺王牌自爆小法术跟上面没什么变化,唯一不用担心的是,毒瘤没什么亡语怪~

中后期卡组

咆哮德:劣势,我们是中后期卡组,我们不是战士要能叠甲,不是牧师能控场,不是手牌术能架墙,每次跟德打一不小心就被斩杀了。这叫我非常恨德。起手留小法术末日,中期跟他抢抢场面。冰箱雷诺在手的话基本是能稳住了。

龙牧环牧:均势对局,牧师随从亡语少,几个小法术解掉后慢慢跟他打场面,然后用2种斩杀方式来斩杀。

土豪战疲劳战:战士小优对局,复制是关键,尽量复制王牌,巫师,水人。王牌解怪,巫师打卡差,水人是战士很头疼的,战士必须要用斩杀盾猛来解。大胆的跟战士打疲劳,他上苦痛你帮他过牌,安东尼尽量多刷火球,用来解大哥。残影雷诺也非常重要。在疲劳面前护甲都是纸

其他卡组

亡语贼爆牌贼:打打就跑吧~

OTK卡组:红龙蓝龙冰,冲锋战,刀油贼。你们看到冰箱雷诺就跑吧,别浪费时间了。目前我重来没输过这类玩意,谢娜什么的当我没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