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首开5V5 《海战世界》竞技场新模式上线

首开5V5 《海战世界》竞技场新模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5-11-30 16: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畅游旗下首款自研的大型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来说,《海战世界》的竞技属性在公布伊始就备受关注。经过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竞技场系统终于在11月25日的“天佑女王”版本中正式推出啦!庆贺!庆贺!这不仅会让《海战世界》中的小型比赛数量更多,也会大大丰富现有的比赛类型,甚至是前所未有的竞技赛模式,也将随着竞技场系统的上线而诞生。

海战世界

【新模式掀起新风潮】

从SW-1联赛开始,《海战世界》的竞技赛就已吹响号角,苦于当时没有成熟的竞技系统,虽然玩家比赛期间的感受未受影响,但手动更新数据却累死幕后海战的工作人员!现在5V5竞技场的出现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目前竞技场每周四、周日晚上8点至10点在游戏内对玩家全面开放,玩家以5人为一个战队的形式,通过天梯系统匹配进行战斗。该模式分两个段位,初段5-7级、高段8-10级,只要5人成队都可以参加战斗。这种基于游戏的自动化比赛系统,将可以举办多场类型不同的PVP竞技赛事,让玩家体验在竞技场对决的爽快。

海战世界

【千万奖励赢来战斗激情】

《海战世界》在给玩家带来更好游戏体验的同时,也为海战迷谋福利,千万奖励等待着你们!竞技场上线之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战斗的玩家单局可获得将个体经验的25%将转化为额外的全局经验奖励;连续参与一个赛季战斗之后,竞技场会根据个人积分发放金币等奖励。

海战世界

【专门定制超大地图 天梯排位公平竞技】

与此同时,《海战世界》为这次竞技场上线,专门量身定做的4张超大专用地图。有适应夺旗模式大海战的地图、英吉利海峡地图、吕宋岛地图、也有适合夜战的铁底湾。5V5竞技场采用广泛应用于国旗象棋、围棋等竞技体育项目的ELO配对算法,比赛结束后将根据比赛结果、双方队伍匹配权重差、个人积分段位获得个人积分奖励,系统将优先选择最接近当前队伍匹配权重的其他队伍作为对手。

海战世界

【比赛类型更多 规则可自由设置】

《海战世界》引入了全新的天梯系统,进一步完善游戏竞技体系,为今后举办大型联赛做铺设!玩家自行邀请队友开黑参与,也可以进行单人rank,获得比赛胜利的玩家可以从该模式中获得大量的全局经验及天敌积分,而失败的一方也会减少相应的天梯积分。天梯赛每三个月为一个赛季,每赛季末会对玩家的天敌积分进行排名,并发放排行榜奖励!竞技网游的乐趣就在于无限的竞争,相信在玩家可以在天梯赛中感受到全新的乐趣!

海战世界

【大小赛事相结合 比赛更多样】

与玩家常见的竞技场相似,《海战世界》继SW-1联赛的开展之后,会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大规模、系统化的游戏内电竞比赛。在《海战世界》竞技场模式中,玩家不仅能参加官方举办的大型电竞赛事,也能参加游戏内自主举办的短时间小型比赛,体验更加丰富的《海战世界》电竞赛事。同样,《海战世界》SW-1联赛也不再是大型军团发挥的舞台,5人战队、8人战队等中小型战队将有更多的发挥空间。

海战世界

《海战世界》以横跨二战时期为背景,用逼真的游戏效果再现二战时期海战的盛况,是一款在军事题材游戏中的上乘之作。更多资讯,请期待大家关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