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龙翼编年史》iPad版上线

《龙翼编年史》iPad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5-11-30 10: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中有40多位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英雄,它们之间的各种战术配合和丰富定位构成了《龙翼编年史》最主要的玩法。万众期待的史诗英雄“奇迹魔术师”终于开放,玩家只要收集足够史诗英雄碎片进行充能,就可以获得这个英雄了!同时,《龙翼编年史》iPad版本客户端也已经正式开放下载,真正做到了PC端和iPad端完美数据共享,从此可以随时随地与好友约战龙翼,享受精彩游戏!

龙翼编年史

【奇迹魔术师登场】

有着一头炫目金发的杨,是定居在伊尼斯大陆的血精灵后裔。他研究出的法术能对空间进行干扰,却不会引起时间线的紊乱,这让沉默已久的空间魔法再度变得热门起来,作为近50年来在该领域唯一取得突破的研究者,所有人都用“奇迹”来形容他。

多年后,一位神秘的访客来到了杨的研究所,向杨展示了自己的发现——魔晶卡,智慧的火花在两位魔法天才间不断地碰撞。在对于神奇的魔晶卡惊叹不已的同时,杨也注意到了与他同行的那位美丽女生,她的美貌与智慧对于杨的吸引力丝毫不亚于魔晶卡。一见钟情的两人很快坠入爱河……

“我改变空间来编制你的命运。”

——与杨为敌,你最好学会眼观八方。

龙翼编年史

【见证奇迹的时刻】

奇迹魔术师是操控空间的大师,他的三个技能都与位移有关。在己方或对手阵容有多段位移英雄存在时,他可以发挥出更强威力。

技能一:反重力

这个技能的目标为己方英雄,具有两种效果,即可用于自身逃离危险或上前支援队友,也可迅速队友从敌人的包围中解救出来。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技能二:错误引导

这个技能的存在可以使他有能力对敌方的走位做出巨大限制,想要靠近魔术师的敌人可要千万小心。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技能三:控物力

作为魔术师的第三技能,与前两个技能搭配更加体现了魔术师“操控空间”的能力,仿佛整个战场都在他的掌控之下。

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

奇迹魔术师是《龙翼编年史》中的第四位史诗英雄,无法在游戏中直接购买或者使用魔晶充能,需要收集相应的史诗英雄碎片方可获得。参与副本模式的“远征探索营”章节,就能获得奇迹魔术师碎片的掉落!现在还有更便捷的方法就是参加iPad版本测试活动。想把这位魔术师加入你的佣兵团么?那就来《龙翼编年史》挑战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