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一夜迎娶美娇娘 《龙武》致富大讲堂开课

一夜迎娶美娇娘 《龙武》致富大讲堂开课

发布时间:2015-11-27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出外行走江湖,手头边没有两个闲钱实在太对不起观众了,但是如今隋唐乱世,世道艰难,身为《龙武》勇士的你又该如何克服困难,赚取游戏里的第一桶金,一切秘密让精明商人来分享。

龙武

美娇娘等你来迎娶

【勤刷材料 蹲点秘宝】

《龙武》均衡世界无处不商机,所有游戏内道具材料均可从游戏里获得,或日常活跃,或任务副本,或精彩活动,同时为了更多满足玩家的需求,每天固定时间还有中立秘宝、高昌出现,通过击杀迷宫里的怪物即可获得大量的生活材料,满足玩家日常游戏需求。而这些材料均可通过各种交易形式在市面上进行流通,商机随处可见。从小做起,从少积累,白手起家不是梦。

龙武

BOSS掉落极品装备

【全服共享 广阔交易市场】

《龙武》无限世界让游戏联系更紧密,全服务器打破交互壁垒,玩家可在自由穿梭,结交来自五湖四海之内的亲朋好友。玩家可以随意进入中立地区,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相见,不仅能正常聊天组队外,还能面对面直接交易,将商业锁链拓展至整个游戏世界。拥有良好广阔的市场,才能拥有更多的商机,起步发家从市场拓展做起。

龙武

全服跑商

【在线福利免费领】

《龙武》轻松游戏世界每周都会给玩家发放一定福利,积极参与活动,加入帮会,争夺天威城,完成日常任务,可领取的福利将更多。身为精明的商人,这样的小福利当然不能错过,金锭、材料、宝石、经验免费送,不拿白不拿,拥有超高觉悟的商人坚信,每一个赚钱的福利都是好福利。

龙武

福利在线领

《龙武》平衡游戏玩法,经济平衡体系,杜绝RMB玩家主宰世界,所有玩家都能从游戏赚取第一桶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