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从火星救援看未来 不如在《敢达OL》玩转未来

从火星救援看未来 不如在《敢达OL》玩转未来

发布时间:2015-11-27 14: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1月25日好莱坞大片《火星救援》正式登上内地影院的大荧幕,该电影以近年来大热的未来宇宙探索为题材,可谓继《星际穿越》、《地形引力》等热门大片后又一力作。无独有偶,同为未来太空题材的科幻端游《机动战士敢达OL》也同样成为了当下游戏中的大热,受到了无数太空迷以及机甲迷的拥戴。

敢达OL

冲出地球 探索宇宙

最近高分热播的电影《火星救援》,广受科幻迷关注,豆瓣更是达到8.4的高分。该电影讲述了主角马克由于一场沙尘暴,与他的团队失联,孤身一人置身于火星面临着飞船损毁,想方设法回地球的故事。同时也一部关于人类外太空探索与生存的电影。

敢达OL

讲述人类外太空生活的影视作品可谓从未停止过,而对于二次元的朋友而言,《机动战士敢达》则是最耳熟能详的此类作品之一。Side7等外星殖民地的设定加上宇宙泛用机体作战的故事,让冰冷幽暗的太空变得热血,引人入胜。

作为《机动战士敢达》系列的延伸作品,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的《机动战士敢达OL》融入原著动漫元素,将大家耳熟能详的吉姆、渣古、Mk-II、京宝梵等数十种MS引入游戏中,供玩家自由打造,给你最大的自由驰骋宇宙。除宇宙外,游戏也根据原著玩家设有加普罗、敖德萨沿岸、特林顿、沙漠遗址等多款经典地图,让玩家感受沙漠、雪地、坑道、空中、水中,甚至宇宙中失重的战斗体验。

敢达OL

战场你做主 广阔地图任你行

《机动战士敢达OL》为100%还原原著的战场,拥有丰富的竞技模式,包括52vs52大规模战,6V6局地战以及9V9自由决斗模式。52v52大规模百人对战模式、宽广的地图以及数量惊人的参战者,让喜欢大兵团冲锋,真实体验敢达原作战争实感的玩家大呼过瘾。

除此以外,其中更有信标、战舰、补给舰、地毯式轰炸、战略兵器(俗称核弹)等战场支援,让玩家通过各种支援战术展现自己运筹帷幄的战略智商。

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