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神灵们的召唤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深度解读

神灵们的召唤 《风暴英雄》新地图末日塔深度解读

发布时间:2015-11-27 14: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灵之间的领土之战已经打响,他们正在招募英雄为他们而战。暴雪旗下首款MOBA类大作《风暴英雄》全新地图“末日塔”,以乌鸦之神和守墓人争夺领土的故事为背景,引入全新的地图机制及玩法,将给予你独特的竞技体验。那这张地图该如何征服呢?一起来研究下吧。

风暴英雄

独具特色 英雄无法击穿的核心保护

是否厌倦了一推到底的对战过程?是否厌倦了单调的撸塔过程?《风暴英雄》全新地图“末日塔”,将给你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与传统对战游戏地图不同的是,“末日塔”中的核心都拥有一层特殊的保护屏障,需要触发地图中一些独特的机制才能击穿,而英雄则是无法直接攻击对方的核心,在玩法上增加了一定的难度和趣味性。

风暴英雄

占领钟楼 让强大的炮火来摧毁敌人

想要将对手的保护屏障击碎,那占领钟楼则是你必要的一个过程。在全新地图“末日塔”中,总共拥有6个钟楼,但是你若想获得这些钟楼的强大攻击力,那就必须摧毁他们,让他们为你效忠,占领越多,代表着炮火越猛烈。当然,占领并不代表永远的拥有,你还得提防敌军来攻占,从而变成对方的攻击利器。

风暴英雄

激活祭坛 用强大的炮弹来填充钟楼

当然,占领钟楼并不代表可以直接让他攻击,弹药的来源还是相当重要的,这就让祭坛来提供吧。在战斗过程中,“末日塔”的地图上,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祭坛,激活这些祭坛,就可以让你已经控制的钟楼向敌人的核心开火。在祭坛出现时,你就得抓紧时间了,因为你的敌人也在与你不停地争夺着。

风暴英雄

虽然“末日塔”只是乌鸦之神和守墓人两位神灵争夺领土的战争,但是有件事情非常确定,那就是不惜一切的赢得这场战斗的胜利。据悉,全新地图“末日塔”或将在11月24号游戏测试结束前,在公测服务器上推出。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