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新游综述 > 《暗黑之光》新手赚钱攻略 勤奋发家致富

《暗黑之光》新手赚钱攻略 勤奋发家致富

发布时间:2015-11-18 10: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俗话说没钱难倒英雄汉,活跃在《暗黑之光》的勇士们,就算实力再高,没有银光灿灿的钱币也是寸步难行。不过赚钱?对于身手高强的大家来说,还真是小菜一碟。扬起皮鞭拉金驴,海量金币送不停,真可谓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暗黑之光

王城驿使

在暗黑魔幻大陆上,还有一项冒险活动需要冒险家们勤奋起来,那就是可以收获海量金币、史诗装备、珍贵坐骑和幸运福袋的“王城驿使”,只要成功将小金驴送到指定冒险家处,就有皇家奖励的让人眼红的大量好礼可拿!

暗黑之光

结队而行

作为一款以“冒险”作为核心玩法的《暗黑之光》,探险家彼此之间总是虎视眈眈,奖品的诱惑实在太大,总有红果果的眼光打着不可告人的算盘,为了安全,结伴而行是最好的选择!没办法,《暗黑之光》地图过大,总有一些你想不到的意外!

暗黑之光

小小风险

任务还是有一定危险性的,不过一旦经历过跋山涉水的障碍,获得的报酬确实令人眼红,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有人会经不住诱惑来抢劫了吧!哼哼,得到了这么诱人的奖励,强化装备,升级技能,顿时战斗力增倍!刚才是谁来劫我的货物了?通通纳命来!

暗黑之光

《暗黑之光》全新的地宫、全新的BOSS、全新的无锁定战斗、全新的人物造型和技能,新版图无限扩大中,勇士们还不快来征服这新的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