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封侯》不删档首测今日18点震撼开启

《封侯》不删档首测今日18点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5-11-13 14: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九州乱世拉开序幕,孰能集得九鼎称王天下,或沉沦九州,命运之轮又一次运转起来,兵戎相见,沙场点兵;寅酷游戏旗下战国名将搏杀类网游《封侯》,将于11月13日18:00震撼开启不删档内测!乱世激情无处不在,九州霸业你做主。

开服时间:11月13日18:00

服务器名称:虎啸山河

服务器线路:双线

封侯

【职业副将,玩转双角色】

《封侯》将游戏中4大职业融入副将系统,双重职业玩法,让玩家轻松升级;副将装备系统,让游戏不在枯燥无味,此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新加入的副将资质升级、技能学习、资质评级等,让副将不再只是殴打小盆友的角色,这个战场等你征服。

封侯

【邯郸战场 三国鼎立】

秦、齐、楚三国为争夺燕国的亡土,不惜部署大量兵力,随时准备攻占邯郸。邯郸战场位于战国三强边境,是先前灭亡的赵国都城。三国都在邯郸部署了大量兵力,意图将其独吞。秦齐楚三国的英雄可在邯郸战场完成押运镖车、敌国探秘、敌国夺宝及敌将斩首四项任务。根据押运镖车的完成情况、探秘情报的价值等级和夺取宝藏的品质优劣获得数量不同的奖励,每天有两个固定时段玩家所获奖励将提高50%,英雄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样收益大幅提升的机会!

封侯

【特色日常 经验爆棚】

对于日常任务来说,《封侯》一改传统游戏的惯用作风,塔防类型的守卫任务、人机合一的群战模式、堂而皇之的家族攻城任务,让你花最少的时间,玩转整个游戏的同时也会获得更多的经验和财富。

封侯

【装备强化 自由升阶】

一个可以手动升阶,一个可以自主打造史诗级装备,一个可以让废变宝的游戏。《封侯》让每一个玩家都赢在起跑线上,一款游戏的平衡莫过于装备的优与次,游戏的套装进阶模式,让屌丝玩家重燃希望。在这里每个人都可能成为金光闪闪的土豪。

封侯

【人性辅助 挂机不愁】

上班族不用再为老板查岗,工作太多没时间冲级而烦恼了,《封侯》内置的脚本外挂,人性化的设计,让挂机和工作不再有任何冲突。点击”X”挂起战斗吧。

封侯

热血战国,名将搏杀网游《封侯》将真实的史诗进行了还原,在战争的实际上更突出了历史经典的还原,在任务剧情和背景设定上让玩家能够真正的体验到千年前的惨烈历史,真实的体验到战火纷飞的真实春秋战国。独家首创玄学神秘职业“道仙”也将在此再现华夏五千年的璀璨文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