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发布时间:2015-11-12 09:3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网易2015修仙手游革新大作《魔天记》,由同名小说独家正版授权,白金作家忘语亲力监制,致力带给玩家100%的纯正修仙体验!《魔天记》手游全新版本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修仙爱好者的一致好评,为了回馈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让广大新老玩家体验更精彩的修仙历程,今日,《魔天记》迎来了一次重大的更新!

破碎真丹,天象开启!封印已久的境界等级突破上限,天象之境正式开放,新玩法,新剧情,新体验!更多精彩,就在修仙进阶的道路上等待各位道友的探索!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突破巅峰再迎挑战 天象开启邀你探索

此次《魔天记》手游迎来重大更新,各位道友身上的封印已经解除,角色的最高境界等级由原来的真丹期突破至天象期。玩家将拥有更大的成长空间,更多强大的功法神通和法宝供你选择。新境界的开放,也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敌人的实力不断变强,战斗过程更加注重智慧与计谋,玩家必须不断提升自我,在强强对战中运筹帷幄,用简单的操作发挥极智的策略,迎接修仙道路上更加惊险刺激的挑战!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打破传统数字局限 还原纯正修仙体验

《魔天记》手游为还原最真实的修仙体验,彻底摒弃了“数字”等级的设置,以小说中的修炼境界为区分,灵徒、凝液、化晶、真丹,天象,随着玩家修炼,境界将一步步攀升,高度还原小说中修仙的精髓。在《魔天记》中修仙,就像是在一个真实的修仙世界里一步步成长,收获真正修仙问道的体验!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神通法宝强力助阵 运筹帷幄实力提升

除了境界的提升,神通与法宝也是增加实力的重要方法。琳琅满目的法宝与神通,各自属性皆不相同,相生相克循环往复,合理的搭配是决定战斗胜负的关键。随着天象境界的开放,更多高深的神通与法宝问世,各位道友可以通过获取高级法宝,学习高阶功法,提升自身实力,在战斗中大展身手!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不可错过的修仙手游大作《魔天记》,更多创新玩法等你探索。快来体验100%的纯正修仙世界,拿起手机,一秒踏上修仙路!

突破巅峰再创新境《魔天记》天象境界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