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发布时间:2015-11-10 13:35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作为怀揣一副雄心壮志想要在新服站稳脚跟的人,怎么能在“快”字上吃亏!以下秘籍总结自《星辰变2》冲级大神们的经验心得,让大家能轻松走在快速升级的阳关道上,冲击等级排行榜也只是等闲之事!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秘籍一:性价比最高 主线任务不可错过

无论是对于《星辰变2》的新区还是老区来说,主线剧情都是升级路上的首要选择,超高的奖励比以及相对简单的任务流程,绝对的性价比之王!同时主线剧情附送的道具也有助于提升人物的战力,让后续的日常任务也变得更有效率。同时主线剧情能让不少新手迅速了解游戏,同时也让老手温故而知新地恶补一些随着版本更替的游戏变动,而对于剧情控和rp玩家而言,剧情的代入感也使得后续的副本和剧情走向的体验变得更佳。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秘籍二:不拿白不拿 礼包奖励锦上添花

一般在新手阶段,很难有闲暇去顾及基础装备的购设,早期装备更替较快,药品消耗也较大,面对这些问题,《星辰变2》的新手礼包就显得相当重要了,所有的新手玩家入驻《星辰变2》皆可享受到三重保障,额外赋予的强力BUFF使得升级犹如神助,快速度过新手期。而进入游戏便可获得的新手祝福礼盒,更是内含7个锦囊,分成7次进行大量金票、材料等奖励的赠送。所以说对于新区冲级来说,新手礼包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秘籍三:想后来居上 找个师傅互利互助

有很多玩家不一定是在开服后立刻进入游戏的,那么如何弥补甚至赶超高级玩家呢?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师徒系统,《星辰变2》中的师徒玩法相当的完善,并非是单方面地给师傅提供奖励来诱导其带徒弟,而是师徒双方都有相当大的收益! 所以,在你较晚进入新服的情况下,找一个师傅是相当重要的,师徒任务能带来丰厚的经验,威望等都能让你避过相当多的升级瓶颈,由于师傅的奖励也是相当丰厚的,所以一般两人默契配合的话,赶超其他玩家也是分分钟的事情哦。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星辰变2》新区升级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把握好细节,在别人都埋头做任务的情况下,精打细算自己的行程和计划,做别人想不到的事情,注意别人忽略的细节,通过积累一点点的小差距来形成大差距,相信你会成为新服榜上最亮眼的一员!

星辰变2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5204134783 

星辰变2官网地址:http://x2.sdo.com/ 

星辰变2微信二维码扫描:

轻松修真2.0《星辰变2》教你新服独占鳌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