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方舟:生存进化》万圣节内容预告片

《方舟:生存进化》万圣节内容预告片

发布时间:2015-10-30 09:25 来源:3DM 作者:3DM

每逢万圣节,各个厂商都愿意为玩家免费推出一些具有节日气氛的内容,目前依旧处在抢鲜体验阶段的《方舟:生存进化》也不例外。今年万圣节期间这款游戏的制作人们就为《方舟:生存进化》推出了全新的骷髅恐龙和僵尸渡渡鸟。

《方舟:生存进化》万圣节内容预告片

“在下周《方舟:生存进化》将经历一个阴森的换季,气温骤降,日照变短,夜晚加长。血月照亮黑夜,蝙蝠和各种在黑暗中摸索的生物将出现在这个世界中。生存者们必须在神秘的渡渡暴龙,僵尸渡渡鸟和骷髅恐龙疯狂涌入这片大陆时做好应对的准备。”官方声明如此介绍道。

 

此外,首个在官方PVP服务器干掉渡渡暴龙的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冒险之旅录成视频,官方将会奖励给这位玩家100美金的礼品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