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新手必看《我是大主宰》快速升级攻略

新手必看《我是大主宰》快速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5-10-29 13: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Youxi.com 3D玄幻双端网游《我是大主宰》已于昨日开启不删档试炼测试,每个玩家都想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因为等级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怎样才能做到高效的升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走进《我是大主宰》的游戏系统,找到最佳的升级方式。

主线任务

    游戏前中期,升级最主要的途径便是完成主线任务,这是玩家们获得经验最主要的途径。玩家创建角色进入游戏后,首先要做的就是跟随游戏的主线剧情来完成任务,切莫被画面吸引自己跑去打怪,那样升级速度会大大降低。主线任务以通关和提升等级为主,完成可获得大量经验、装备和道具。跟随主线任务一直到有等级限制为止,这时候再用别的方式来获取升级经验。

新手必看《我是大主宰》快速升级攻略

游戏活动

    游戏活动是玩家们的主要福利之一,同时也是升级的一个重要途径。参与其中17:30-17:40开启的福神降临和18:30-19:00开启的双倍刷怪,能够得到大量的经验奖励。

新手必看《我是大主宰》快速升级攻略

副本战斗

    作为MMO游戏,副本也是升级的圣地,玩家可以组队或者单人来副本中打怪来获取经验。同时,全天开放的经验副本是《我是大主宰》每天必刷的日常之一,限时每天一次,战力越高、杀怪数量越多,可获得经验也就越多。但需要注意的是,副本内多倍经验丹无效。

新手必看《我是大主宰》快速升级攻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