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大胆挑战王丝葱《舞街区》服装任性拿

大胆挑战王丝葱《舞街区》服装任性拿

发布时间:2015-10-16 15: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街头文化总是给小伙伴们一种高手在民间的感觉,一些穿着破洞牛仔裤和肥大T恤的小鲜肉不经意的一个舞蹈动作总是能亮瞎众人。而时尚的音乐舞蹈游戏《舞街区》融合了这种文化,并将这种文化贯彻到极致,推出了全新挑战丝葱玩法。

大胆挑战王丝葱《舞街区》服装任性拿

丝葱生于大户人家,本来是个花花大少,他被《舞街区》的街头斗舞所吸引,想要和其他舞者一决高下。由此便来到了百乐门摆下擂台,放出豪言说只要谁自信舞技卓著,能够超越自己,都可以来挑战他 ,并且每天可不止一次挑战。

大胆挑战王丝葱《舞街区》服装任性拿

为了和更多的舞者切磋比试,丝葱更是拿出了土豪专属的“金坷垃”信物。但凡鼓起勇气向他挑战的人,便有机会可以得到信物,更有甚者,在集齐一定数量的信物之后,将其兑换成“金坷垃服装大礼包”,从而得到丝葱少爷大手笔购入的各式精美服装!

大胆挑战王丝葱《舞街区》服装任性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