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琅琊榜正版手游职业讲解

琅琊榜正版手游职业讲解

发布时间:15-10-14 16: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琅琊榜大型古装剧自开播以来倍受关注,近日琅琊榜临近大结局,但是同名手游在上月底刚刚公测,RPG类玩法体验让琅琊榜热度不减,来了解一下吧!

琅琊榜正版手游职业讲解 

梅长苏、霓凰、靖王等居中人物原班再现,在手游中,琅琊群英化身千机、妙手、骠骑、鬼谷、虎贲五种职业,获取英雄主要通过江湖召唤和琅琊召唤获得,分别需要英雄令和琅琊令。剧情章节也紧跟电视剧情,每一个关卡都是按照剧情走势开启。英雄志、朝堂玩法等也完美融合了电视剧情。

琅琊榜正版手游职业讲解

琅琊榜正版手游职业讲解

每个职业都有着独特的战斗定位,千机为远程控制职业、妙手为远程治疗职业、骠骑为近战攻击职业、鬼谷为远程攻击职业、虎贲为近战防御职业,玩家需要在战斗中排兵布阵击溃敌人。这款游戏较好的保留了电视剧情同时有着多样的玩法,值得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