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金钟罩铁布衫!《龙翼编年史》英雄格斗少女解析

金钟罩铁布衫!《龙翼编年史》英雄格斗少女解析

发布时间:2015-10-12 17: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周周都有新惊喜!独特的版图卡牌策略玩法,持续的新英雄加入,不断丰富你的游戏体验。继战争女王和精灵之光之后,格斗少女也已在游戏中正式登场。她的到来又会给游戏中的战斗格局带来怎样的变化呢,今天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金钟罩铁布衫!《龙翼编年史》英雄格斗少女解析

【格斗少女背景剧情】

米雪儿十二岁那年,为了给相依为命的妹妹治病加入了黑市竞技场,如今她已成为黑市炽手可热的挣钱机器,也早已不是当年那个稚嫩女孩,虽然外形上仍与一般的青春期的叛逆少女差不多。她还曾经在某个小酒馆里将一个醉醺醺的大汉按在地上暴揍,而那个大汉就是巴洛克素有”战场猛虎”美誉的巴雷特,也是这次冲突使米雪儿和巴雷特建立了特殊的友谊。

格斗少女原画

格斗少女原画

【格斗少女技能解析】

格斗少女的三个技能都是主动技能,她并不以伤害输出见长,但却是个十分灵活机动的英雄,并且有着不错的自保能力。玩家在使用格斗少女进行战斗时,需要考虑的是如何合理利用自己的位移和击退技能为队友创造发挥空间。

格斗少女英雄图鉴

格斗少女英雄图鉴

技能一:铁山靠

该技能有两种效果可以选择,一种是对敌方造成伤害,另一种是为队友提供保护,并且有一次改变自身位置的机会。

技能“铁山靠”

技能“铁山靠”

铁山靠技能效果

铁山靠技能效果

技能二:疾风腿

同样有两种技能效果,一种是造成伤害,另一种是击退敌人,可以帮助队友摆脱附近敌人的威胁,根据战场上的形势和策略选择不同的技能效果。

技能“疾风腿”

技能“疾风腿”

疾风腿技能效果

疾风腿技能效果

技能三:金钟罩

技能效果如其名,为自己提供如金钟罩一般的保护,同时还能对身边的敌人造成伤害和控制效果。

技能“金钟罩”

技能“金钟罩”

金钟罩技能效果

金钟罩技能效果

随着格斗少女的加入,《龙翼编年史》中现在已经有45位正式开放的英雄等待你的召唤,在这里你就是指挥官!体验XIBA的魅力,享受每周更新带来的无限挑战。现在就加入《龙翼编年史》,组建属于你自己的佣兵团吧。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